總網頁瀏覽量

2019 1116 旅騎台東


自從今年初和同學環半島之後,就一直很想再次徜徉在東部的台九線上...
11月,應同學和同學友人之邀,一共四台車,終於完成再來一趟的嚮往!!





沒錯~就是這四台。
除了我和同學的CB400SF,一台 CB1100,另一台則是白牌的 PGO 彪虎。
別小看彪虎,這位老兄除了很守規矩的待轉之外,直線加速、山路完全不輸紅黃牌!
導致同學推坑的唯一理由竟是~不用待轉! =_=


話說~由於今天是台東一日遊,一趟480公里的旅程,不早點出門怎麼完成?
所以我們天未亮,就已經在新市的7-11集合。

認識新朋友之後,就啟程了我們的台東之旅!
走182接台3線往南走,一大早我們就已經在往南迴公路的路上!


一路向南,我們的第一個休息點是 "重"車雲集的 7-11海豚灣門市。


一大早八點多 ~ 這裡的重車真的很多,本來以為有些車也是要往台東跑...

沒想到,南迴公路上倒是沒有這麼多重車上來...那 ~ 是通通往墾丁跑了嗎?

一過南迴之後,映入眼簾的是 ... 台九線的美景風光


這趟總算是彌補了上一次環半島來到台東卻是烏雲密布的遺憾!
無雲的藍天、深淺不一的藍色海洋 ~ 
沒想到今年就讓我滿足了這個心願 !!




就在大夥說著要去哪裡走走時...私心的我看著當下的藍天...

太麻里車站能不來嗎?

幾個月前才來,可惜天公不做美。
這次利用這個機會,一定要來補拍照啦! ^_^




另外就是 台版櫻木平交道 !



繼續在台九線上往北走。
新車友帶著我們到富岡漁港的一間 "特選海產店" 用餐。

據說他們的車友只要來台東,就會在這裡吃飯 ~
出門在外,求個溫飽就好...人家帶著,我們就隨意囉........




本來只是求個溫飽....
沒想到,桌上 魚翅羹、沙蝦、海瓜子、雞肉 (忘記是什麼雞了) 
花枝丸 (好像不只是花枝丸,是特別的丸子,很大顆)
炒麵......

早上四點就起床,這餐這麼豐盛,下午會不會騎車騎到睡著啊 !? =_=



飽餐一頓之後,大夥又提議進市區喝個咖啡提個神...
於是,我們又在台東市區晃蕩了一下...

回程已經是一點半囉...

一路南迴公路到楓港的台灣中油北基楓港站,已經是下午四點了...
話說,因為我的技術比較差,所以慢慢地跟大夥的距離越拉越長 ~
我也索性要他們先走不用等我~

一出南迴公路時,幸好我眼尖看到他們在加油站裡面休息,搞不好 我就一路騎回家啦! =_=


在加油站休息時,大夥們又提議回程時經過旗山可以到老街走走吃晚餐...

於是新車友又帶著我們去老街吃肉圓 !! 吃豆花...

老實說,雖然挑食的我不排斥肉圓,但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肉圓!
隱身在老街的尾端後巷...
不是巷子內的還真不知道這間老店!

下次我一定要再帶家人來吃吃看!^_^






晚上六點多的老街,人潮已經漸漸散去...
而我們從天未亮就出門,騎車騎到天又黑了才回家....

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!

我不羨慕24耐,騎著車,可以乘著風,悠閒的到處走走才是樂趣所在!

期待新車友下次還能帶著我們去跑跑、吃吃特別的小吃,探索我不知道的新世界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