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駁二顛倒屋


時序進入夏天...
我們一家也進入了避暑與懶散模式...
好久沒有這樣出來曬太陽了~真的~好熱啊!



我們今天來到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~
特區裡有個很特別的顛倒屋~
今天就來這裡逛逛吧!


太久沒帶她們出來晃晃,衣衣開心的咧!


進到顛倒屋裡面,就可以發現我們是站在天花板「下」...(咦,應該要說「上」吧!?)



來到這裡才了解到廣角不夠廣,又退無可退...
只好叫小朋友跳起來囉!













其實,大約半個小時多一點,我們就逛完顛倒屋了...
半個小時多一點~燒掉了「800」元 =_=

是的~一張門票199,不分大小人...
支持藝術,真的很貴啊!

說實話,下次要支持前我會考慮再三...

另外,滿滿屋裡都是人,拍照也不好拍~
不是擋到別人,不然就是被別人擋到...

請各位朋友如果要支持藝術~
請在非假日的時候來,我想應該這錢至少會燒得比較開心!


OK~那旁邊還有個哈瑪星小火車的體驗之旅,可以搭乘小火車繞駁二小小一圈(大概十五分鐘吧)
結果又要149~
復刻版的還得要199...

嗯~我說過我要考慮再三...
妳臉再怎麼臭我也不答應啦!>_<


離開駁二後,想繞到兒童美術館去晃晃...
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,火氣大~
衣衣一下車就開始流鼻血,血流不止,又肚子疼...

考量到衣衣的狀況,我們只好稍微止住鼻血之後,提早驅車回家,
就這樣~我們結束了已經好久沒有體驗的酷夏之旅啦!=_=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我們前陣子去,我堵在顛倒屋出口,問人好不好看,結果得到的答案都還好,所以就沒進去,我家老大就說我很丟臉一直在問人,還閃得遠遠的,最後我們就去坐了小火車 = 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