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 0507 小人國之旅


星期三晚上睡覺前,老婆突然問我~
我們這星期帶小朋友去小人國玩好不好......?

所以~
一如往常,我又在寫小人國之旅的遊記了!^_^



適逢星期日是母親節,星期六中午還有一個母親節大餐要吃(我們家的上星期吃完啦!)





所以,吃完飯我們就要直接上桃園囉!

由於只要我們告訴小朋友預定的行程,她們就會一直問「到了沒?」「什麼時候要去?」
煩不勝煩!

於是,她們還是在不知道目的地的狀況下開開心心的出發了!(啊!她們知道今天晚上要住桃園)

一家四口的住宿實在是一個非常浪費金錢的支出,所以在盡可能降低金額的狀況下,
我們找到一間乾淨、整齊,有著兩張大單人床,小朋友不計價的「古華花園飯店」!
其實房間還算不錯,只是昏暗了一點!
對~帶著兩個孩子的我們,只是凸顯了我們年紀大眼睛不好的問題而已。=_=

幸運的是,離這裡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達中壢觀光夜市...而且,這裡的東西很好吃(想到令人不堪的新竹...就...)



週末的夜市滿滿的人潮,我們找尋熟悉的東西,不一樣的口味。


讓小朋友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吃、玩玩彈珠台...




買內褲...=_=




夜市是越夜越美麗~但
明天一早9:30我們就要出現在小人國的門口!
今天~就這樣吧!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在星期三晚上睡著前兩分鐘被通知這星期要來小人國~
但,不免還是會擔心北部的天氣如何...
(天氣預報桃園週日下雷雨機率高)

如果是大太陽~我們又不耐熱!
要是下雨天~一趟路程遙遠又會滿滿的不甘心...

但,想不想來玩!?
想~那就來了再說吧!

今天...天氣很好...
陰陰的,偶爾太陽會露臉打招呼~

我們運氣不錯耶!^_^




小朋友是一直到了門口才知道今天要來小人國...
看看她們的笑容就知道有開心到多誇張~






想當初我應該也是先來過小人國的中正紀念堂之後,長大才去真正的中正紀念堂...

想當初我也是先來過小人國的總統府~
但我這輩子連經過總統府都沒有...=_=

不過,當年我的小人國沒有遊樂設施;
現在的小人國不一樣了~
先進去玩過一輪再出來晃晃吧!


我相信~一定是iPhone的廣角鏡頭把我的脖子搞丟了~
我怎麼可能沒有脖子呢!?=_=

不知道是不是母親節加上我們9:30就來排隊的原因~
小人國裡沒有預期的人潮...

所有的遊樂設施通通不用排隊,可以讓你連續玩個幾次也沒有問題。
既然這樣,廢話不多說!
先玩再說啦~~~~





幼幼班版摩天輪...

幼幼班版大怒神!>_<




幼幼班版雲霄飛車...


玩累了,上來正常版的摩天輪休息一下...

我猜今天衣衣應該也夠開心了吧!
相較於之前到義大遊樂世界,衣衣身高不到110,什麼都不能玩...
今天的遊樂設施就幾乎都沒問題啦!

登高望遠,遊戲車看起來很好玩喔~

既然好玩就要體驗看看~







玩了一個早上,中午也差不多得休息一下...
沒想到小人國還有表演活動!


不過衣衣不知道在害羞什麼...人家問她問題都不回答~卻又很愛看...


於是姐姐回答完,又多了一張貼紙啦!



中午吃完飯之後,我們讓小朋友在室內區球池裡玩遊戲...
大人也好趁機休息一下。

不過,五月的小人國雖然沒有開放戲水區,但「轟浪」是可以玩的喔!
我們早上玩其中一項水上遊戲時已經買了輕便雨衣,所以如果要玩轟浪也是可以...
不然,等一下往回走時去看看吧!


嗯~小朋友看過之後都表示...「不要」
擺擺pose就好...=_=


既然都決定不要,那我們就要離開囉...
往回走的路上經過紀念品區...
人客啊,並不是縮小版的東西都是紀念品~
你以為我玩具和紀念品傻傻分不清楚嗎!?

就在衣衣盧著我去看看她喜歡的玩具同時,我說~
「妳要拍照對不對?來~我幫妳跟妳喜歡的玩具合照!」
注意力轉移大法~成功!^_^




早上9:30門口排隊,當我們要離開小人國時已經是四點鐘了~
待會還要回台南,該是離開的時候啦!

我想,孩子們應該都很滿意這一趟小人國之旅的規劃吧...
一直問我,那我們下次什麼時候還要來!?

呃...看我哪天睡覺前被通知吧!^_^


看看導航規劃的時間,到台南都已經快八點了~
不然去清水服務區休息一下,順道晃晃吃晚餐囉!

有得玩,又有得吃...冰淇淋也少不了!




一直在清水服務區待到天黑填飽五臟廟才悠悠的開車上路...
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多啦~隔天還要上班上課呢...
但~魯比的「週記」還沒寫。

睡覺前趕緊吩咐魯比去完成作業
「這次的週記應該不會又只有短短十幾個字吧!」我說
稍微指導了一下之後~
魯比用心的寫了三頁的週記來給我看!
「讚啦」^_^
嘿嘿~這一趟真的沒有白跑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