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8 0325 旗津渡船去


總覺得,好像已經好久沒帶著小朋友出來走走了。
已經好久沒有說走就走的旅行了...
我也好久沒有寫網誌了...

今天一早起床又是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假日...

突然老婆問我:「我們帶衣衣搭船過嗎?」
「好像沒有...上次好像只帶過lulu去旗津,衣衣還太小!」

既然如此,那今天再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吧!

喚醒還在睡夢中的兩隻,「各自帶著背包,我們旅行去!」

#iPhone SE 停好車,準備上路囉!

走到一半,本來走在後面東看西摸的我,突然發現她們都停了下來~
原來是在塗護唇膏啊...

透明的護唇膏會自己變色喔,紅紅的嘴唇,小朋友超興奮啊~




擺好POSE,Let's Go!

假日的旗津其實人潮蠻多的~
幸好我們的行動力充足,一決定就馬上驅車到西子灣來...

準備上船囉~




鼓山渡輪站到旗津只要短短的15分鐘~
小朋友實在意猶未盡,反正我們回程還是得再搭船啊,所以~逛老街去囉!



旗津老街雖然是個耳熟能詳的老地方,但我還真的沒有好好地逛過。
既然這樣,先往燈塔去看看吧~




悠閒只能到這邊...
太久沒有遠足,這短短的路程~老婆已經累啦! =_=

勉強的爬上燈塔後,得好好的休息一陣子,我只好到處晃晃囉!
但這登高望遠的感覺還真不錯呢!





從燈塔下來後,即使小朋友還很興奮地要往砲台去~但...撇見老婆已經汗流浹背眼神死...
我看,砲台還是下次吧! 

走在旗津的街巷中,還是頗有老街、老房子的味道~
對比巷弄中的靜謐,老街上則人潮太多,太熱鬧了~


中午時間,鳥蛋、烤香腸、甜不辣、一人一碗涼麵...
舒服~



距離上次來到旗津,已經記不得是甚麼時候了~
這裡的變化頗大~旗后觀光市場、貝殼館、彩虹教堂...等

要不是老婆已經累了,我還真想一個一個走去看看呢!



回到旗津老街,我們也準備回程啦~
買個番薯餅、小零食...沒想到回鼓山渡輪站的人潮已經排得滿滿滿...




下午四點~結束一早就出發的行程。
雖然孩子們還意猶未盡,但回到鼓山渡輪站的我們也不知道還要再往哪裡去...

好啦!好啦~不要一次把景點遊光光,總是得留點給下趟的我們再去逛啊~
今天就這樣囉! ^_^

下趟再來~應該是適合吃冰的季節囉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