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0422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一日遊


每年的四月份,我都會到台北看看展覽。
以前LuLu還在念幼稚園、衣衣還小時,
我們都會趁著這個上台北的機會,帶著小朋友一起看看台北。
所以,當LuLu上小學之後,我都是一個人搭乘高鐵一日來回。
來匆匆、去匆匆...

今年老婆突然在我要上台北的前一週決定要帶小朋友到「兒童樂園」。
但是,我得完成我的既定行程。
我只好在星期五一早就先北上工作,
老婆則是下午才帶著小朋友跟著搭高鐵北上。

等到我完成我的行程,
老婆和小朋友已經到了我們當晚預定的飯店--「黑熊好眠」等我回來~

而這次我們預定的飯店很特別!
它是屬於背包客的太空膠囊艙,四個人剛好一間。
上下舖,有個人空間、又有「個人電視」
小朋友根本就愛瘋了!
原本還在問我飯店有沒有浴缸,還為了沒有浴缸而對這次的台北行一副興致缺缺~
沒想到,一看到太空膠囊艙,哪裡在乎廁所、浴室是在外邊!?
根本就把浴缸拋到九霄雲外了~=_=
(光線不夠、沒有廣角...不好拍,不過,空間和艙內的光線都是夠的!) 

雖然對這種「雅房」很不習慣。
但是對我們和小朋友來說卻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~
原來~背包客也很爽耶!^_^

隔天因為我們要搭車去兒童樂園,所以我們早上七點初就離開旅館,
小朋友還一度為了這麼早就退房不能再回來而非常的失望呢!=_=


有沒有感受到LuLu的不開心啊!? >_<

這一趟來到台北,剛好遇到鋒面來襲。
所以,星期五晚上九點、十點時就開始下大雨了;
氣溫也直線下滑~
本來我們還一度很擔心會影響到我們星期六到兒童樂園的計畫~
所以趁著星期六一早雨停,我們就已經來到士林捷運站準備搭乘前往兒童樂園的接駁車!



我們這次的旅行沒有開車。
所以沒有旅行箱...只有一人一只包,背著我們的行囊~
體驗小小的一日背包客囉!^_^



九點鐘才開放的兒童樂園~我們八點半就到了!

請注意,身高不夠的可不是通通都能玩喔!>_<

趁著等待入園的時間,趕緊來個到此一遊吧!^_^







對台北市兒童樂園不熟悉的朋友,我來簡單介紹一下~
大人全票 30元
小人半票 15元
小小人~免錢啦!
裡面的遊樂器材每項約是20或30元~
使用者付費囉!

這樣算一算,其實比一趟義大一個人的票價還划算了!


請自動忽略前方的胖子 ~ =_= ~


本來我不想上咖啡杯,但老婆硬要我上...

為了小朋友,我硬上!
噁......轉得...我都快吐了 =_=


這張照片解釋的是...Lu硬要轉,我硬是抓著下面不給轉...>_<




「救命啊!我要被吃掉啦~」
「我來救妳!」 ^_^


啊!不得不提一下~
可能是晚上下大雨的關係、氣溫直落的關係...
假日平均約一萬一千多人的遊樂園,沒有人...
但,星期六當天只有毛毛雨或沒有下雨...

所有的遊樂器材都不需要排隊,甚至...
連室內活動的三個大姊姊都終於好不容易有觀眾上門,
硬是演了一齣小劇場給我們家兩個小朋友~^_^



兒童樂園裡還有一個室內球池的遊戲區


一個完全不需要排隊的節奏,清楚而明快,
三個小時左右我們就玩完了小朋友敢玩、有興趣的遊樂器材。
而她們也知道因為每一項器材要玩,都得再重複付錢,
所以她們也都很體貼的只要玩一次就好~

那,我們這麼快就玩完啦~? =_=
沒想到這麼早就結束,根本不知道要去哪~

兒童樂園的隔壁是天文館和教育館...
因為不知道要去哪,所以過來逛逛囉~

逛了教育館後我們又去士林夜市看看...可惜天色尚早,許多店家都還沒有營業。
我們只好又往火車站、地下街看看...

一早起床走到下午兩三點,其實不只是我~小朋友也都累了!
我們最後決定提早買四點多的車票回台南。



原本我們還查了當天高鐵最晚的時刻表...
但是最後我們發現,我們根本撐不到那麼晚!
加上我前一天的行程,已經讓我的雙腿非常疲累~
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提早回家!

我們這四個一日背包客,充實的過了前半段,卻草草的結束了後半段...
看來,沒有足夠的體力和腿力,背包客也不是這麼容易當的啊!

這次台北行的體驗,最讓小朋友念念不忘的不是兒童樂園,
反而是黑熊好眠的膠囊旅館太空艙~
這...好像跟我們的原本規劃的意義不太一樣啊...=_=
這...耐ㄟ安呢!?>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