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0227 走馬瀨農場


前一天晚上11點多才到家,滿身疲憊的我...
沒想到我7點就醒了~(老人病上身 =_=)

正在想說連假的第三天到底該怎麼打發時~
我突然想到今天學長說他們今天要去走馬瀨農場...

事不宜遲馬上聯絡學長~
LuLu和衣衣一聽到要去找筠和彤,更是從床上彈跳起來!
完全不用像以前的三催四請。

約在走馬瀨相見~
和前一天的九族文化村相比,這裡好舒服。
剛剛好的人潮、剛剛好的陽光...
剛剛好的門票啦!





雖說是剛剛好的門票~
可是這裡的每一項娛樂設施都要另外收費!

以剛走進門就看到的牛車搭乘體驗來說~
一個人要100元!如果兩家八口剛好800.......=_=
我們往裡面走一點,去搭免費的接駁車好了...

走馬瀨農場近期的活動是馬車的展示。
以各種主題來裝飾馬車...
於是,孩子們繞遍了每一台馬車,我只好跟著一輛一輛的拍 >_<

以下是好朋友與馬車展示特輯,可以自由略過!^_^









好不容易繞完了每一台馬車,接著又帶她們去附設的遊戲場~











我們在這個遊戲場待了將近一個小時,小朋友累了、肚子也餓了~

不過我們並沒有準備中餐,靠著背包裡的餅乾零食,先墊個肚子,等離開這裡再去吃飯吧!

其實距離我上一次來走馬瀨已經是非常久的記憶了。(我還記得我爸帶我來滑草 >_<)
當我們繞著走馬瀨的腹地散步時,這裡大的令我訝異

等春夏來臨,空氣好一點的時候,我覺得這裡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避暑勝地吧。


走馬瀨裡面還邀請了烏克蘭的特技團做表演。
走走加上看看,其實也算物超所值了!


離開走馬瀨之後,我們和學長來到玉井有名的綠色空間用餐!
不過,這裡其實也就這一兩個地方,不用特別介紹了!
肚子好餓~我要吃東西了啦!>_<

吃完餐、離開前LuLu和衣衣來張「到此一遊」吧!



雖然只是連假的第三天,但對我們來說算是結束了!
因為我們常常在假期的最後一天窩在家裡好好的休息,以應對隔天的上班。
嚴格來說,也算是收心吧!

這次的連假,雖然我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跑去跟人家人擠人~
不過,沒想到小朋友卻覺得很開心!
第三天來到一個其實公園就有的遊樂設施,
但是小朋友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,根本就是哪裡都好玩!

明天好好休息之後,就要繼續面對接踵而來的工作了!
努力工作~然後再繼續努力的玩囉!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