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 0226 連假第二天 九族文化村

以往遇到連續假期總是躲在家裡的我們,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...
我們居然決定帶小朋友去九族文化村...
一切的一切一定都是被YOYO媽媽影響的啦 =_=



九族文化村遠在南投,2個小時又10分鐘的車程~
所以我們不到七點就出發,約在東山休息站與另一家人集合...

嗯...等待中

八點多,另一家人到了...
吃完早餐,繼續出發...

結果又在另一個集合點...等待中...=_=(海王子到底是哪裡捕魚去了?)
好不容易在11點半左右終於到了只要兩個小時就能到達的九族文化村...
沒想到「太多人」要進去而塞在門口...
就這樣我們進到裡面停好車,已經12點半快1點了....>_<

由於今天的午餐計畫是在九族裡吃「泡麵」。
所以我們在上一個集合點買了今天的午餐...但是,泡麵最重要的就是「熱開水」。
於是我們只好開始在九族裡邊玩邊找熱開水...(其實最後發現,只有找熱開水,沒有邊玩)


ok~九族的照片我暫時記錄到這裡...
因為真的太多人,光要牽著小朋友就已經無心拍照了!

而且,九族裡的飲水機就貼著「故障」!=_=
這是因為太多人,故意不給人家使用的吧!?
我不相信整個園區,就這一台飲水機.......

這一點九族真的讓我很不滿!

為了泡「泡麵」,我們開始大遷徙!
翻過一座又一座山,就為了尋找我們的「熱水」!

開始翻山!!!!!




啊!?坐纜車?廢話~不然咧!?

終於再翻過兩座山之後,我們在日月潭找到了熱水...


其實,事後想起來,真的覺得「很瞎」...
為什麼我們要開這麼久的車,去九族坐纜車到日月潭吃泡麵呢!?(幸好纜車可以坐個夠本)



但是,小朋友們卻覺得很開心、很好玩...
在我們吃完泡麵搭纜車回程的途中,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就一直魯著我們說今天不要回家...
問題是,雖然我們很隨性,但是沒有房間讓我們隨性啊~
在查不到空房的狀況下,我們還是乖乖的回家吧!



會帶小朋友來九族是因為它有一票玩到底的遊樂設施...
不過,yoyo媽媽講的好,不怕你不玩,怕你排不完 =_=



也幸好有yoyo一家一起來,LuLu可以跟著yoyo他們去排隊~
我就可以專心跟著衣衣囉!



六點多,「夜櫻」模式啟動...
可是,說實話,我覺得在燈光的助長之下,只多了幾分恐怖~
並沒有賞花的興致啊!

我們決定到彰化去吃個有氣氛的晚餐...
國道六號上依舊塞了半小時,可是從google map看到國道六號接到三號北上...
整條都是紅色的,不知道要塞到哪裡...
人說「痛苦是比較出來的」
我突然覺得,半個小時還好嘛!^_^

結束了花錢受罪的九族之旅,我們應該要記得~
就算連假無聊到死,也不能來這種地方把自己折磨死...

我對不起海王子一家...下次請記得提醒我!=_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