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 0107 雲林半日閒

話說,我原本是要去拍落羽松的...
沒想到一早出發之後,老婆說:「這種老人行程,小朋友應該很無聊吧?」


好吧~為了讓大家不致於太無聊,只好把行程轉到同樣在雲林的「蜜蜂故事館」。

蜜蜂故事館位於雲林古坑鄉。
說實話,我們對於嘉義算熟,雲林...真的很不熟。
所以,要不是原本為了來拍落羽松,我們應該不會到雲林來吧!
不過,既然來到雲林,又不是按照我原本的計畫,那就既來之,則安之。
雲林有什麼,我們就去逛什麼!







蜜蜂故事館當然就是介紹了很多關於蜜蜂的故事。
可是,最令我驚奇的是裡面有一個蜜蜂蜂巢玻璃展示箱。
從玻璃透明的展示箱,我們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蜜蜂爬來爬去,很是壯觀。

不過,這裡既然是蜜蜂館,除了展示蜜蜂,接著就是蜜蜂相關的產品啦~
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蜂蜜、蜂蜜做的餅乾、糖果,吃的、用的連紀念的都有...
你可以在這裡或坐、或站、或休息,吃個小點心...都是不錯的選擇唷!










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,光是來這裡看看那成群的蜜蜂展示,我覺得就已經值得了!

蜜蜂故事館的旁邊就是古坑綠色隧道...

這裡感覺是一個假日市集,但我不確定平常日是不是也有...
聞名的古坑咖啡,老婆說真的很不錯喔!^_^




來到雲林逛完蜜蜂故事館和綠色隧道,時間也已經超過12點了~
由於雲林真的很不熟,只好抓著手機的APP看看哪裡好吃哪裡去...

沒想到一連跑了幾個地方,都不是很適合我們之後~我們決定到斗六試試看!
畢竟這裡比較市區,選擇也多了點...
停好車,打開APP邊走邊逛...我們挑中了一間離我們不遠,且有4.7顆星評價的 Pizza Factory-披薩工廠

原本我也只是想說不過就是PIZZA 義大利麵 燉飯之流...
沒想到送餐之後真是令我大為驚豔!!!








吃完飯,我們就要準備離開雲林回家了~
不過,這頓飯卻讓我對雲林留下深刻的印象!

我決定多找找雲林還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,然後一定要再「順便」經過Pizza Factory!
就算只是外帶我也ok啦! >_<

雲林~下次見!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