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說走就走- 熊大庄、民雄鬼屋咖啡


星期日下午正愁著沒地方去~
看著手機上七股有個地方可以去瞧瞧,想說七股可是海王子的地盤~
不如問問海王子吧!

沒想到他們正從台中娘家準備回來...
line來line去中,我們居然約了「不然嘉義見!?」

然後一個小時後,四點!
我們就出現在嘉義了...=_=


還沒到熊大庄,海王子已經捎來通知~
人山人海,到他指定的地點停車吧~

許久不見的小朋友們,難得一見面就熱絡起來了~
啊~不對,衣衣還在鬧彆扭呢! ^_^


熊大庄 一個營業許久的觀光工廠~但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。
反正就是出來走走,管他開多久。

滿滿的遊覽車人潮,我也很難想像它的周圍居然都是工廠。
而它~也位於工業區內...
好厲害的觀光工廠啊!

裡面,有很多可愛的熊公仔可以拍照,難怪這麼夯!















但是,其實也就只有熊公仔...
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逛完了整個觀光工廠 =_=

來到嘉義民雄,最有名的不就是民雄鬼屋?
而且剛剛過來的路上,有個民雄鬼屋咖啡,也是車水馬龍的...

不如去喝咖啡寮是非吧~

民雄鬼屋咖啡正如其名,它就在民雄鬼屋...的旁邊。
我們可以走旁邊的小路進去看看遠近馳名的民雄鬼屋...這個,我就不拍了!
以免拍到不該拍到的...>_<



讓衣衣來跟鬼拍一張吧!^_^



然後衣衣就被餓鬼附身,開始右手可樂果、左手太陽餅...








就在小朋友的玩耍中、大人們的喇賽聲中...天色晚了!太陽西下了...
雖然吃了薯條、雞塊、太陽餅等食物,我們還是決定去吃吃民雄肉包再回家!

不過沒想到民雄肉包賣的不只是肉包,還有魯肉飯、鍋燒意麵、肉粽...真是多角化經營啊!

我只能說,民雄肉包不是我喜歡的風格,所以抱歉啦!

吃完飯就結束了這短短兩三個小時的異地聚會...
嗯,跑到嘉義聚聚,還真是夠累了! >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