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 0109 墾丁好好玩...


這一趟我們來墾丁只有兩個行程。
一、凱撒飯店周邊
二、海生館

因為我們真的是要來休息的啊!


休息當然要睡好吃飽囉!
一夜好眠之後,我們整裝好要去吃Buffet了~

對了,我們昨晚睡的房型是景觀客房...
顧名思義,我們面對的就是一大片的...停車場 =_=

算了啦,好天氣比較重要啦!

在餐廳吃飯時,本來想留個紀念
可是後來被服務人員提醒禁止拍照作罷...
不過早餐真的是非常豐富!
大大推薦凱撒的早餐啊!

今天在中午退房前,十點有個DIY的親子活動。
但現在距離十點還早,我們決定去散散步
凱撒的海濱步道,聽說可以直通海灘喔!


不過既然是野外,一定會有點小危險!
還是要多多注意喔!

不是有寒流嗎?
今天又是天氣超好的一天啊!
(為什麼魯比臉臭臭!?因為她吵著要回去看卡通...令人生氣 =_=)






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,每走一步我都在想著「幸好我是冬天來」
不然我肯定脫水啊!

接著我們準備要回飯店去參加親子DIY囉~



DIY的項目有兩個...其中一個是「星空瓶」
另一個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忘記了 >_<

結束DIY的行程,我們就要「衣衣」不捨的離開飯店囉!

為什麼是「衣衣」呢?
因為衣衣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墾丁的家...=_=
天啊~妳是假笨還是真傻啦! >_<
不用這麼不捨好嗎!?

由於早餐吃得太飽~
我們決定直奔海生館,真的肚子餓再買點零食吃吧!

海生館,我們來啦!




有沒有發現~背後都沒什麼人耶...
真的是大選的效應嗎?那我以後都要選這個時侯來啦!





她們兩個在演大白鯊...要把小魚吃掉!=_=









我們在海生館待了超過四個小時,其中有趣新奇的地方還是要自己來體驗比較好玩啦!

不過也是有令我印象深刻的展館...就是企鵝館
(對了,多了好多好多企鵝喔!)

因為,好冷啊!
看了幾眼後,小傢伙都直發抖,我也冷的受不了...
餵食秀也不看啦!太冷了!!!!!

離開海生館~我們兩天一夜的渡假之旅就要畫下休止符囉!
除了衣衣不時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回墾丁的家...
好不容易幫魯比請假帶她出來玩,卻一直吵著要在飯店看電視...

嗯...這趟旅行還算舒服!
而且,我們的運氣真的不錯...
在沙灘雖沒有好天氣,但卻很適合玩沙、挖沙!
本該遇到寒流南下,卻頂著藍天白雲優遊自在。
而且第一次在沒有人擠人的墾丁大街可以優雅的決定要吃什麼...

我們努力的工作,當然也要努力的玩~
放鬆之旅~
這趟旅行值得了。^_^


晚上回到台南,哇塞...真的寒流耶!
帶著一車的大衣終於派上用場了...
可是我們也回家了~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