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走跳新竹...Part I


這個週末帶著老媽來到新竹找剛出嫁的姑姑(魯比和衣衣的姑姑)。
讓媽媽看看姑姑在新竹住的地方,看看姑姑在新竹的生活。
順便帶老媽出來走走囉!


不過我們是第三次來到這裡~卻依舊感到陌生!
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要完完全全在這個城市裡度過兩天~(其實也不到整整兩天啦!^_^)


一大早準備出發
接下來要一路北上找住在新竹的姑姑與姑丈~


來到新竹~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還是新竹動物園!
不過,這次卻非常的讓我們失望。


阿嬤問衣衣在牆壁上的是什麼魚!?
衣衣說:「牆壁魚!」=_=


新竹動物園的人潮依舊滿滿~
車位依然一位難求~

不過,不大的動物園,有許多地方都在維修,很多動物看不到加上路線不暢通...
原本是我們最喜歡的動物園突然有點「落漆」了...>_<





小朋友看不到什麼動物,也變得興致缺缺。
只好草草逛完動物園,往後面的玻璃工藝展場看看囉!

走到後面的湖邊時,剛好有某個才藝班正在湖邊做展演。
小朋友選了個位置就坐了下來觀賞~大人們順便休息一下吧!


懷孕中的姑姑累了~眼看這裡也沒有什麼地方好走。
只好逛一下玻璃工藝販售部,回今天晚上準備下塌的商旅休息一下!

晚上~我們去城隍廟填填五臟廟吧!^_^




我們下塌的商旅剛好在城隍廟附近!
聽說~這附近相當的熱鬧,你看~滿滿的人潮呢....



一進來就看到好多攤在賣蚵仔煎。
好多攤在賣貢丸!
好多攤在賣...咦?「總共」只有賣蚵仔煎和貢丸嗎? =_=

不管了,肚子好餓~蚵仔煎我也很喜歡吃啊!貢丸湯我更愛...

先選一間坐下來再說吧!^_^






期待總是特別的~

不過等到蚵仔煎一上來...第一口!好鹹啊!第二口~還是好鹹....

呃~是因為我們台南人吃 的沾醬偏甜嗎?
怎麼新竹的這麼鹹?


吃完後大夥趕快去買了飲料解解渴,買了春捲大家分著吃~
接著再往深坑臭豆腐的「扛棒」去吃臭豆腐!

蚵仔煎可能是我們台南人口味不同,臭豆腐聞起來這麼香~一定讚的啦!

老媽和魯媽一份小的!
姑姑和姑丈一份小的!

我自己來份大的!

哇咧~這個臭豆腐怎麼這麼「韌」>_<
我嚼到「牙槽」都快掉下來了...

看老媽累了也吃不下去了~只好乾脆先帶老媽回去姑姑家休息好了!


載老媽回去後,我回到飯店時發現~原來大遠百就在隔壁一條街而已耶!
乾脆拖著魯媽和孩子們再出去溜溜...


常常拍照完我在看照片的時候,我都很懷疑衣衣到底都在看哪裡!? =_=


這附近實在是相當的熱鬧!
十點多了,還不見人潮散去~

我和魯媽又買了些雞排、鹹酥雞...打算難得好好放肆一下...
準備結束今天疲累的一天囉!
^_^

(雞排和鹹酥雞還是好鹹啊!>_<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