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台中好好玩


星期五又來了~
一個星期總是「刷」的一聲!又過了...

這陣子我和魯媽都很忙,魯比剛上一年級。
回到家我們都已經累得不想多說話,冷落了孩子們!

「乾脆我們明天出去走走吧!」
「好啊~去哪?」
「台中?」


睡醒了.......那就出發吧!^_^
一天的開始,就從早餐開始。

雖然今天要出去玩,但是魯媽還是把握時間要念書...十月份又要考試了!>_<


吃完早餐,我們悠閒的前往第一站!

第一站我們就來到彩虹眷村。 




台中我來來去去好幾次~這裡是我還蠻想來看看的地方。 
因為老是只能在別人的照片中窺探這裡的樣貌。 
這次,我就自己安排走一趟吧!



叫衣衣過來跟爸比拍照一直不肯,因為旁邊有街頭藝人-鋼鐵人在做表演啦!
連這個也怕,真是沒膽耶!=_=

不過,也因為這麼沒膽!才有這張好笑的照片.....

看吧~人家鋼鐵人很peace耶!





其實彩虹眷村不大(至少不像台南有些彩繪村是一整個村落都是)
所以,輕輕鬆鬆的走完一圈後,就要往孩子們最期待的地方吃冰淇淋囉!


第二站--宮原眼科


每次來台中都說要來!每次都沒有人要帶我們來!
這次我們自己先來再說啦!>_<

現在宮原眼科有四間分店~
這間是本店...看看這排隊的人潮,我們要排到何年何月呢?

店員看我們帶著孩子,告訴我們隔兩個街口有他們的第四間分店- 第四信用合作社!
不用等待!而且有座位喔~




一路上都在問我們台中到了沒!?要吃冰淇淋了嗎?
現在終於吃到了!滿意了沒!?(看那個表情也知道~超滿意的啦!^_^)

張晴衣!妳的臉可以不要這麼有喜感嗎!?








吃完冰淇淋,也順便在路上吃了碗火雞肉飯當午餐~
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東海大學逛逛囉!

上次來到這裡,剛好一進去就遇到下大雨~
這次天氣好的很,可是卻沒有地方停車...
最後我們停到東海大學最邊邊,然後走路走進去...

光走到路思義教堂就要21分鐘。然後...是上坡 =_=III


一開始我們也是很掙扎,不過魯比說爬山很開心,衣衣也跟著很開心...
我們也只好跟著很開心。


不過,現實總是來的又急又快。
衣衣很快就跟我說她走不動了...=_=
(爸比抱抱中......)

幸好路上經過了一個可以喝鮮奶的地方。
停下來休息之後再出發吧!




你看看~吃飽喝足果然就是不一樣!



只是有句話叫做--好景不常...她們又累了!


「來,加油~快到了!」

終於~我們到達教堂了!


終於到了可以吃餅乾了!然後她們就把餅乾拿出來吃...
(我們是來吃餅乾的嗎? @_@)



這片大草原就讓孩子們玩得超開心的...而且她們最喜歡的就是教堂前的「斜坡」
因為可以從上面跑下去,再從下面跑上來...=_=|||(哪來的好玩)






離開路思義教堂後,我們決定要離開東海大學~先去附近的秋紅谷看看。
因為晚上與魯媽的同學約吃飯,所以我們決定先離開囉!

張晴衣!為什麼妳的臉這麼圓!?



秋紅谷~來台中的前一晚,還剛好在公視的戲劇上看到這個地標。
魯媽還問我說電視上的景點是哪裡~剛剛好就是秋紅谷啦!


據魯媽微弱的記憶~她說好久一前她在台中念書時,這裡好像是展場!?(蛤?展場?不是谷嗎?算了~微弱的記憶不予置評)

反正~很漂亮!要是時間光線對,我拍出去剛好有藍天會更漂亮~

既然很漂亮就好~魯媽想去休息一下,我帶著小朋友繞完整個秋紅谷拍照囉!






孩子們今天也各自帶了自己的相機出來~
魯比正在讓魯媽看看她今天拍了什麼!

衣衣~她只是做做樣子!應付她一下就好 =_=

超多大師在這裡拍照的!隨隨便便都是全幅+雙機流上腳架
為了不要影響人家的大作,我還是靠邊就好!



晚上,我們和魯媽的同學約在魯媽大學同學開的羊肉爐店小聚。
也剛好在東海大學最熱鬧的那條街~的對面。

她們...通通遲到了!

也好,讓我們去熱鬧的那條街逛逛!
走上天橋...來個手持30秒長曝車軌...

這張照片如果縮小用手機螢幕看,真的是超美...

可惜一放大就~~~落漆!

再來一張!這張靠穩一點,直接放在天橋欄杆上!
這張可以放大了~水啦!


拍完車軌,已經七點多了~可是同學還沒來!
只好,先去熱鬧的街買小吃啦!



魯比買水果、衣衣買地瓜球、魯媽買可以回味當年的水煎包...
我~等著回去吃羊肉爐!>_<


買完之後,時間差不多,我們也要往集合地點走囉!
今天的台中之旅,到這邊也差不多算是結束了!

同學聚會席間,我嗑了炒麵、麵線和一鍋單人羊肉爐~
魯比和衣衣也各自吃著自己買的晚餐...真是美味啊!

一直到九點多,我們也該準備驅車回家囉~!
(看來,晚上的天才衝衝衝是看不到了 >_<)


一路上,魯媽和孩子們都睡著了!
回到家,把還在睡的孩子一個個抱上床,明天再洗澡吧!
(爸爸還來得及看後半段的天才衝衝衝!耶~^_^)

魯媽.........好吧!妳也明天再洗吧! 晚。安。 =_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