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義大世界遊樂去

今年的暑假快結束了~
總覺得沒有帶小朋友出去玩玩實在很對不起她們~

於是,我和魯媽安排了暑假的最後一週的星期一(人比較不多啦)
帶她們出來開心一下!

一大早其實我們沒有告訴小朋友我們要帶她們來義大遊樂世界玩

所以當我們來到這裡,而且不是來逛街時...她們都開心到瘋了!






衣衣今天六點半就醒了,所以看起來精神不太好!
我猜她一直以為要去上學吧。>_<
(因為如果要上學,七點就要準備出門了)

來到這邊,她應該還是不知道這裡要幹嘛!?

為了要好好地玩一整天,做功課是不能少的~
我們九點到達,買完票~
準備搭城堡列車直接由A區前進C區,一路從C區玩下來啦!





車子來了~上車出發!

到達C區後,就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了。
這裡的遊樂器材,大部分魯比都能玩,不過適合衣衣的只有四樓的遊戲區了~

能不能玩,是由身高來分......
魯比已經超過120公分,衣衣只有將近100公分
所以,其實很多遊戲衣衣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姐姐玩......


像這個遊戲就是....>_<


這個也是...


眼看這樣下去衣衣就要變臉了...
來!趕緊~我們到四樓去,那邊的衣衣都能玩喔!

不過,說實話...現在衣衣的身高來這裡玩還頗吃虧的~
建議有想要來玩的朋友,至少身高超過120公分後,真的會讓你玩不完啊!






(另外附帶一提...新科技直接開到 ISO 6400 畫質還相當的好!新科技真強!^_^)

來到C區頂樓坐熱氣球。
在等待的時候,衣衣居然直接把頭掛在欄杆「裡」!?
累了嗎?
(啊~不過,這個洞怎麼這麼剛好!?)



魯比一上來就跟玩咖啡杯一樣瘋狂的旋轉....要不是我偷偷地使力「煞車」~
我應該會吐死吧!>_<







看看隔壁的觀賞風景組...挺悠閒的感覺喔!

一樓的瘋狂屋...它會瘋狂的旋轉喔。

然後魯媽終於暈了...
只有魯比依舊不為所動!

奇怪,這傢伙明明就超會暈車,結果玩這些遊戲卻越轉越開心!?



瘋狂的動過之後,魯媽需要稍事休息...
只好帶小朋友來3D立體屋看看。








把C區玩過一輪之後,魯媽還是稍稍不舒服。
乾脆我們去坐坐摩天輪休息一下吧!

沒想到走出一樓...前一天的大雨磅礡已經不復蹤影。
雲層漸漸散去露出曙光囉~


熱了~也餓了!


正當我們要走往購物商場時,剛好遇到小丑的表演秀...
這個表演是我最喜歡的表演~
因為小丑的笑容很.....真(不知道化妝有沒有影響)

但是,光看著他笑,我也笑了~







看完表演,剛好和吉祥物「大義」拍照!


遊樂世界裡的餐點都是「天價」
所以我們決定前往購物商場吃「麥當勞」
順便去坐摩天輪。

只要當天在遊樂世界買票的人,就可以無限次數的坐摩天輪。

但是!!!
要排隊.......

於是,我們就坐了兩趟摩天輪,小朋友超開心的啦!

(請自動忽視我那微凸的小腹和雙層下巴  >_<)







坐完摩天輪,我們決定帶著小朋友再回到C區去玩個夠本!
(因為A、B區的我們大人都不敢坐 >_<)

回去之前剛好經過台灣故事館。
進去讓小朋友拍拍照啦!






走出故事館,這天氣不會太好嗎!?
(奇怪,怎麼聽到有人在尖叫呢?)

由於晚上在A區的表演廳還有特技表演。
(他們的接待一直說不看真的很可惜,既然都來了~那就留下來看看吧!)

所以我們一直在C區玩了又玩。
魯媽帶著衣衣玩衣衣能玩的~
我帶著魯比玩比較刺激一點的~
直到六點。

就在我們等著表演開始前~

她累了~她真的累了~

她就這樣一直睡...
表演完了,我抱著上車。
車上還是繼續睡....
回到家了,洗個戰鬥澡...然後她又上床睡了。
隔天睡到八點我才叫她起床
(其實魯比也是從上車開始睡,連晚餐都沒吃)

這是第一次帶著小朋友到遊樂園玩。
其實,還挺不賴的!
一直到今天魯比還在跟我討論哪個遊戲她覺得好好玩~她還想玩...XXX

只有衣衣問她什麼都不知道!>_<
看來這個呆呆的年紀去果然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!
只好等她大一點,我們再去玩一次囉!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