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台中 -- 高美濕地

拍完在高美濕地的最後一張照片...我們已經累了!
對某個家庭來說~今天才剛開始呢! >_<



週六~我們到台中找魯媽的大學同學 Aliza Chen
他們夫妻倆經營早餐店,所以來到台中當然要吃早餐囉!(就算十一點了~也是要吃啦!)

早餐我們三個搞定~
喇賽、敘舊就留給魯媽去處理啦!


等待中.........


由於他們做的是早午餐,等到他們夫妻倆都整理好已經是兩點多~
一起吃完午餐後~我們就要出發去看螃蟹、玩沙的地方囉!

今天來到的地方是高美濕地...
一個我一直在討論區看到人家拍美美照片,我卻一直沒來過的地方!

好多人啊!

聽魯媽說~以前(她們大學時 --真的是好久以前^_^)
高美濕地並沒有現在看到的木棧道,而是可以直接走下去...
聽說~那時候更美!
(不過,大概也是這樣...才會魚、蝦、螃蟹死的死、逃的逃吧!>_<)

本來我預期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...
沒想到衣衣一看到木棧道鏤空的下面是溼地,一整個失控的巴在我身上!
好幾次我都以為我快要窒息了!

一直到走到海灘上,換魯媽接手後我才終於解脫...

看~超級無尾熊!>_<


「不要~我要去上學!我不要下去!」
(星期一明明就又哭著不要去上學!=_=)

你看~放雙手也都不會掉下去喔~
你看~巴的很緊吧!=_=

啊~終於有姐姐的畫面了!
因為魯比一直不知道衣衣在哭什麼,所以早就自己玩起來了!

ㄟ...是哪裡突然想通了嗎?
魯媽一直和衣衣溝通之後~衣衣說
「我想想看」
(五秒後)
「我要下來了!」
(啊~剛剛差點勒死我! 啊~剛剛到底是在哭什麼?Orz...)


這位是Aliza Chen的帥兒子啦!
和魯比同年,比魯比大一屆~

啊~明明玩的很開心~

速不速...=_=


在高美濕地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照片就是剪影...
不知道我有沒有拍出這樣的味道呢~?





今天在高美濕地的風超大...
不過幸好還有落日餘暉的溫度~不然真的蠻冷的。

所以當太陽下山後,我們一行人也得趕緊回岸上整理,否則一身濕加上強風呼呼...
不感冒也難啦!

趁著大夥都還在整理時~我跑回堤岸上拍了最後這張照片!
嗯...今天沒準備好!下次我再來~一定會拍的更好!^_^

話說從頭...拍完照片後,餓了~也累了。
對開早餐店的Aliza Chen一家子來說,才剛開始喔!

一個半小時後,我們來到了斗六風尚夜市...這時已經九點了。
找好停車位~走到夜市~印象中已經九點半...我們要吃晚餐啦!

啊...忘了介紹Aliza Chen的老公 -- 祥哥 -- 開車超猛,曾經是個練家子!
人生地不熟的我,為了不讓晚餐離我遠去,我只好盡全力跟著...
結果魯比一下車,就暈車了...

原本還想逛夜市的我們,只好草草吃完晚餐~先抱著魯比回車上吃暈車藥、回家休息了!
回到家剛好12點...兩個小傢伙早已睡到連怎麼上床都不知道。
魯媽也是回家就陣亡...

只有我~多撐了半個小時...也相繼陣亡!


隔天~我們才知道Aliza Chen他們逛到一點,回到家兩點...(真的睡覺我猜也快三點了吧!)
五點起來開店...
那天晚上...FB裡...他們又出現在苗栗南庄賞螢火蟲!>_<

突然~我有深深的感觸...
我們是不是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?
被生活追的了無生氣?

他們印證了~
Work Hard, Play Harder!

而我們卻現在才知道...
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, 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_=
那~接著我們要去哪裡玩? >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