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熱力四射兒童節


週六來到內門紫竹寺...
適逢宋江陣大賽,原本磨刀霍霍看看能不能亂槍打鳥~
拍張好照片...

沒想到,原來我們走錯寺了~
(內門有兩間紫竹寺)


有時候出來走走就不要太強求,炎熱的天氣~
我們光看乩童起乩就已經汗流浹背,宋江陣可遇不可求...

不過,話說乩童起乩好像...有點不夠勁啊!








這間內門紫竹寺在老爸還在世的時候,我每年都得來拜拜...
(當時每年農曆初一我都每得從楠西坐車坐好久來到這裡)
老爸走了多久,我就多久沒來了!

既然今天有緣故地重遊,還是誠心誠意上個香再走囉。



夏天都還沒真的到來~
我們就快熱掛啦~你看衣衣都在擦汗了~


離開內門之後~我們轉往旗山老街走走...



嗯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香腸! =_=

旗山火車站後面有個年紀很小的街頭藝人,
節奏感很有一套喔!

旗山老街街尾有個新的景點 -- 旗山輾米廠
不過,我們並沒有跟著聽導覽...

天氣太熱,大人們一個個都休息去了。
幸好剛好有兒童節活動,小朋友就放牛吃草吧!

畫紙傘...





爸比~你看我的有沒有漂亮!?

在這裡畫完紙傘活動後,我們決定準備回程啦!
雖然小朋友們依依不捨,不過大人們可是晒到暈頭轉向了...

夏天快到了~不要一下子就讓我們挑戰最高等級,
得讓我們慢慢適應,這樣才能玩得久啊!>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