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衣衣闖關初體驗


每次衣衣都是參加跟著姐姐參加幼兒園的活動...
終於,今天換衣衣是主角囉!

每次星期六有活動的話,我們老是會睡過頭...今天!又睡過頭了...

沒辦法,快點吃早餐~要集合啦!


趕著吃完早餐後,衣衣就去集合了。
魯媽和魯比在旁邊等待衣衣的出場,魯爸我就到處晃晃啦!

沒想到...真給我挖到寶耶!呵呵...

在家時常常聽衣衣說在學校有認識好朋友...
這是妳的好朋友嗎?





在主角上場前總是需要一些小哥哥小姐姐來暖暖場,接著衣衣就要上場囉!

衣衣上場跳的是「小蘋果」...
這首歌真的是非常紅,跟我一樣落伍的朋友們,請google「小蘋果」~





第一次看到衣衣跳舞,真的很「古錐」。
不禁讓我回想起魯比以前在上華跳的小兔子啊!...

跳完舞之後,幼兒園還規劃了闖關活動,連魯比也可以參加活動摸彩拿禮物喔!







幸好姐姐可以陪著衣衣一起參加活動,我和魯媽才能在旁邊看著姊妹倆玩得開心~

最後,闖關換禮物...等待摸彩拿禮物~
第一次在星堡參加活動,人人有獎的我們也是滿載而歸。
我猜,這也大概是衣衣從開始上學以來覺得最好玩的一天吧!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