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我們的第一次~宜蘭之旅 PART I


哪裡到處都是藍天白雲?哪裡到處都是悠閒氣息?
如果你問我!我一定告訴你~那裏就是宜蘭!


托胡R'的囍氣~這次有機會到宜蘭走走。
而且,魯爸魯媽都是第一次正式到宜蘭玩,小朋友當然也是第一次囉!
所以,這趟可以說是我們家的第一次宜蘭之旅喔!

要去悠閒的宜蘭~我們是更顯慵懶...
吃完早餐,就是一路向北了!


雖然知道這趟路很遠...不過我們也是停停走走...
下車尿尿拍照總是免不了的啦!^_^



一路殺到蘭陽博物館,已經是下午三點了!
不過因為魯爸魯媽還沒吃,對面剛好有間臭豆腐~
來到這裡就先來個道地小吃吧!^_^

小傢伙們一開始說不吃...
後來是一口接一口啊!

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!?
好吃是好吃,不過說實話~我覺得怎麼沒有臭豆腐的「香味」咧?
還是台南的臭豆腐吃得習慣啦!=_=

填完五臟廟,我們就到蘭陽博物館!
不過,說實話,我們一路耽擱,加上塞車...來到這裡早已超過我預定的時間了!

所以,這裡我們決定在附近外圍走走就好,把時間和門票都省下來!
還有地方要去呢!^_^







衣衣的戰利品,初來乍到就得到一頂草帽!

戴在魯比頭上也很好看,不過,就是不若衣衣有喜感~
我想這大概是得到戰利品的原因吧!^_^
(其實是魯比自己不要的)



非常神奇的POSE,到底是哪學來的?=_=




逗留一陣子後,我們把握時間再往山上走走!
蘭陽博物館,妳好美啊!下次我們再來囉!^_^

第二站是伯朗咖啡城堡
城堡,是其次!
這裡可以遠眺整個烏石港+龜山島才是重點啊!>_<







五點,宜蘭的天色漸暗!
因為擔心晚上客人胡R'招待的民宿不好找...
所以我們決定趁著天色還微亮,趕緊投宿去了!

果然,我們找到民宿時已經是黑鴉鴉一片了,幸好有導航帶路...不然我還真的找不道路呢!

-------投宿置放行李中-------

今天還有一個巧合...遠在新竹工作的魯姑和魯姑丈,今天也來到宜蘭玩!
於是本來就在計畫中的羅東夜市,成了我們集合的地點!
於是,休息片刻後,我們就往羅東前進了!

沒想到,這幾張照片是唯一相機拿得出來的時刻...
剩下的就是擠擠擠!!!

我原本以為台南的花園夜市已經是極限...來到羅東夜市,我了解到什麼叫做超越極限啊!>_<



最後,我們只和魯姑、魯姑丈見到一面,這一面不到一分鐘!
「Hi ! 太多人,太恐怖了~我們要走了!」我大喊著
為了應小朋友的要求要見魯姑這一面,不到20公尺的巷道我們塞了20分鐘...
見面不到一分鐘,我卻花了五分鐘背對他們要離開...整個就是塞啊!
我真佩服魯姑和魯姑丈還能排隊吃藥膳當歸!=_=

是的~我們是落荒而逃的!
但是因為太餓了~我們閃進外圍的一間紅豆湯圓喝喝湯。

吃完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塞了~
連外圍的紅豆湯圓都這麼好吃,能讓人在裡面排隊的一定不是善類啊!>_<


最後我們買了一包雞蛋糕給小傢伙們!(這包雞蛋糕我等了20分鐘)
然後我們找了點東西吃,結束這疲累的一天!

今天我的感想是...

台南到宜蘭~好遠!
但是,幸好我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晃!

然後~等等回民宿和我們的台灣、日本的客人喝個小酒、聊聊天!
我準備要在宜蘭進入夢鄉囉!^_^

宜蘭~晚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