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抓住暑假的尾巴...善化彩繪村

學長約著我們一起來到善化彩繪村逛逛....
說實話,關於逛彩繪村我還一直停留在永康彩繪村的回憶裡...
所以...我一直以為今天的小旅行很快就會結束了..........。


一開始...我們在善化糖廠集合。



今天天氣很熱...補充好飲品、冰品之後...就要準備上路啦!


善化彩繪村距離糖廠不到10分鐘的車程
一到目的地人潮擁擠,不需要導航你也知道到達目的地了!



當天氣炎熱時...走馬看花便是一種義務...
能夠平心靜氣 + 開心的拍照便成為一種奢侈! >_<














 這個彩繪村真的很大...加上天氣炎熱,衣衣走到後面根本都在賴皮。

這完全不是永康彩繪村那種等級的行程啊!>_<

一開始要出發時,魯媽還問我要不要帶推車?
我想說...不就半個小時就結束,帶推車幹嘛?

結果...下半場衣衣一直佔著人家彤彤的推車,硬是要休息......=_=
還好人家彤彤不像衣衣那麼胖...學長單手即可輕鬆抱起...
不然回家後我和魯媽一定鐵手啦!>_<

下次有機會再到類似的彩繪村...我一定要帶齊裝備!
因為~一整個村,真的很大...不能小看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