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炎夏六月

端午節一過~夏天真的來了!

由於熱到我動都不想動...所以網誌也荒廢了一陣子(因為家裡也好熱)
若要動,也是傍晚再動...
一切以晒不到太陽為原則啊!=_=

記了流水帳,才知道原來六月份也沒有白過嘛!
怎麼想不起來六月份到底去了哪裡玩了什麼呢!?
(難道太陽把我的記憶蒸發了!?>_<)


0607~魯比和心筠試上游泳課,晚上逛逛小西門


0608...印象中,這天我好像感冒了!
整天昏昏沉沉,傍晚帶著孩子到四草大橋看海...






0614...老媽提早過生日,吃原燒 ^_^





晚上又帶小朋友找學長去...

有沒有這麼可愛啊!^_^ 

0615...趁著魯媽和衣衣在睡午覺...帶著魯比騎車出去晃晃...





嘿嘿~原來也是挺豐富的!

連續這幾週我被拔牙齒、感冒、工作和天氣熱搞得暈頭轉向...
我還以為六月份很對不起孩子們~都沒有帶他們出去走走...
原來有~只是,我真的昏頭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