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 台北出差囉! PART II


其實,難得上來北部~最後的兩天才是我們的重點啦!
今年「圓仔」這麼熱門
當然一定要來看看圓仔囉!!!!!!


哎呀~忘了再備註一下...
這家飯店的早餐真的是粉豐富,深得我心!
魯比、衣衣也是吃的很開心,來台北每天吃最飽的就是早餐啦...^_^


不過再怎麼豐富、再怎麼不捨,我們還是得離開了!
因為我們要出去玩囉!^_^

印象中,前幾年上來的時間,台北通常都是陰雨綿綿...
甚至連氣溫也都偏涼、偏冷~
以致於魯比常常都是感冒著回去!

今年的台北、今天的木柵..................超熱!>_<
今年實在太熱,只好在路邊幫小朋友買頂帽子...


再度整裝出發...



買好票進場、借完手推車...準備開始逛木柵...
可是木柵也好多人啊!而且看「圓仔」要領號碼牌...=_=
就在這個時候,我把12:10分入場看成12:40......
於是...
我們決定先坐車到上面看企鵝...

衣衣第一次坐這種小列車,很新奇,開心的很...呵呵

現在動物園可是卯足了勁推銷貓熊呢!^_^





魯比~眼睛不見了!


由於天氣實在太熱,我們在企鵝館躲了好一陣子...
突然魯媽說時間快到了吧!?
「蛤?啥時間?不是12點40?」邊說我又邊拿出入場卷...「12點10分!!!!!」=_=



那時正在買飲料的我隨便塞了瓶養樂多給魯比...趕緊找車子下去啦.......>_<

幸好,最後還是有趕上入場時間...
不過,我們只能遠遠的看著「圓仔」的屁股,和匆匆一瞥看到「團團」...

怎麼不多看一會兒?
人客啊~要多看一會兒也要後面的人ok啊!

擠擠擠...就被擠出來了呢! =_=

唉~還是只能跟這些「假熊貓」合拍...



天氣這麼炎熱...
其實我們也逛不太下去了......

突然想起...木柵有貓纜耶..........(雖然理智告訴我,貓纜很危險)
「那我們去坐看看貓纜好了啦 ^^,順便坐到外面去,可以往南走囉!」

於是,我們搭上了前往貓纜的列車...今天的第三趟小列車...

幸好我們早餐有吃很飽對不對!?
中午隨便吃吃就好囉! ^^


這陣子的貓空纜車剛好主打 HELLO KITTY
魯比跟衣衣看到這無嘴貓居然比看到動物還開心....=_=

第一次坐纜車,我們都覺得無比新奇...

但是開始動了之後,魯比和衣衣的表情就變了...

別以為魯比很冷靜...我和魯媽可是安撫了很久呢!

小的...安撫沒有用,直接爬上來啦!

第一次體驗貓纜真的是很刺激...尤其由上往下看時...對有輕微懼高的我,還是頗恐怖呢!

幸好一離開纜車車廂,這兩個小傢伙又故態復萌啦!







因為太靠近窗戶~衣衣不敢靠近...

其實纜車有水晶車廂可以坐,顧名思義,水晶車廂就是幾乎整個透明的車廂...
有沒有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...我們還是免了吧!

連廁所也有KITTY喔!



這一張主要是要展示魯比手上的kitty印章...

我們要走囉~bye!bye!...






拍完這最後一張照片,我們就要離開台北囉!
總算要離開這個人擠人的城市了...台北,明年見啦!

下一站...桃園大溪老街!

來到大溪老街,原本也是要帶小朋友下來逛逛的...
可是,因為我們去魯媽哥哥的家裡借廁所...結果魯比和衣衣就和表哥表妹玩在一起了...

也好,那我就和魯媽約會去囉!

來到老街,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...
大溪豆干、青草茶...解餓又解渴......要不是魯媽擔心叨擾人家太久,我還真想多吃幾樣啊!>_<







離開桃園已經五點多~接下來我們要去新竹找魯姑去了...
今晚,就順便在魯姑家裡借住啦!

來到新竹,找好停車位已經七點...幸好在大溪有補充體力,不然我肯定餓扁了!

今天,魯姑帶我們來吃要排隊的拉麵,要排隊的果然比較好吃喔!

吃完拉麵,逛逛新竹Big City,準備回去梳洗休息...今天晒了一整天,都快晒乾囉!
今晚~我要好好休息啦!>_<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夜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個夜只隔了幾個小時...因為魯爸半夜起來打了十幾隻蚊子     =_=

昨夜睡覺前...
「魯比,今天好不好玩啊!?」我問

「好玩...」

「哪裡好玩呢...?」來想想看吧。

「有坐Kitty的纜車啊!有看到企鵝、熊貓啊!」

「那...動物園妳還有看到什麼呢?」本來想說讓她回憶一下今天看了哪些動物

「嗯...大象的屁股、斑馬的屁股...把比,為什麼今天的動物園都只有看到屁股啊!?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ㄟ....可能,天氣太熱吧!?」我晒了一整天,妳只看到屁股?
=_=

一夜難眠之後...
本來想說今天在新竹可以去南寮漁港看看,不過因為魯比都只看到屁股,加上天氣這麼熱...
我和魯媽決定,今天再去新竹動物園,一定要讓魯比看看動物啦!

其實上次來過新竹動物園之後,我們對這裡的印象都不錯。
樹蔭多,太陽再大也不怕。
動物種類雖不若木柵,不過我們都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動物...
算是一個休憩的好地方呢!

一早離開魯姑家後,我們來到新竹動物園...
停好車要走進動物園之前,會先經過玻璃博物館的公園。

池塘中擺放了一對鴛鴦喔!





「把比,今天還會只有看到屁股嗎?」魯比問
「不會啦,不用擔心!」

今天的天氣炎熱依舊,衣衣一直吵著喝水...

「耶~終於沒有看到只有屁股的動物了^^」

呵呵~還是最喜歡看到孩子們這種專注的神情!^_^




「嗯~好臭啊!」










在這裡,終於有了讓魯比捨不得離開的想法...逛完了,要走了,魯比卻遲遲不肯走...

剛好,出口在賣芭比娃娃...「魯比,去看看!」

這個攤販賣的芭比娃娃一隻只要200元。
說實話,看其「手路」實在會覺得200元不貴~一度我就要買一隻給魯比了!

不過,後來才知道這些娃娃不能換衣服...哎呀,真是殘念了!
這麼優質的娃娃卻不能有換衣服的功能,這樣魯比喜歡給娃娃打扮漂漂亮亮的遊戲就受到限制了~

最後,我只好買了下面50元的小娃娃給魯比、衣衣當玩具及紀念。
別看這樣小小一隻,手工可是相當細緻喔!







因為每一隻娃娃都超可愛,魯比跟衣衣選了十分鐘有吧...=_=
幸好人家老闆娘很好,讓魯比衣衣選了又換、選了又換....
終於選定了,魯爸拍一下...我們就要回家囉!^_^

拿了娃娃魯比開心就不用說了~衣衣也很開心呢!
一直喊著「ㄅㄚˇ  ㄅㄧ娃娃」

「衣衣啊~是芭比娃娃,不是ㄅㄚˇ  ㄅㄧ娃娃啦!」=_=
不過,糾正也沒用,現在還是ㄅㄚˇ  ㄅㄧ娃娃......
那妳到底是在叫「爸比」還是「娃娃」啊!?


從新竹回來,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~
四天的旅行好累啊...
雖然行程中預定想看的圓仔只有匆匆一瞥...
雖然諾大的動物園,只有看到屁股...

不過這趟旅行是我們一家人一起完成的。
我們坐摩天輪看夜景、逛了人擠人的士林夜市,走過兩個動物園...
旅程很辛苦~
但是我們看到姊妹兩個人雖然偶爾拌拌嘴,但卻是常常玩得很開心!
我看到魯比長大了,會看著妹妹、照顧妹妹。
我看到衣衣長大了,一天到晚跟著姐姐像九官鳥一樣...好不有趣。

期待我們一家人的下次旅行...我們要去更多更好玩的地方喔!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