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 台北出差囉! PART I


往往台北汽機車展時,就是我們一家北上歡樂的時候~
去年的衣衣太小,所以只有我獨自北上。
今年,全家出動~我們要去台北出差囉!


早上出發~到達台北預定的飯店時差不多是中午時間。
放好車,我們搭著捷運前往西湖市場吃午餐...
原本,這裡有間有名的拉麵...不過我們還是沒趕上~天天都是限量...還是無緣啦!



我們在台北的第一餐...


簡單用完餐~魯爸我就得工作去了!
小朋友只好讓魯媽帶著!
「魯比...妳要好好跟著媽咪,照顧妹妹,不可以不見喔!」我看著魯比說
魯比看著我要離開,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~不過衣衣倒是一臉不在乎....唉........

和他們分開後~我就獨自前往會展拜訪客人、廠商。
在台北的前兩天都是魯爸的工作時間,繁瑣的事情就簡單交代過去吧!

約莫快六點時,終於回到飯店附近的捷運站...
聽魯媽說這一次住到的飯店不錯、很大...三步併兩步...回去休息看看小朋友囉!

一回到飯店...哇!真的很大耶...........


客廳、臥室、浴室...這次住到的房間真的值回票價了!^_^
稍事休息~我們要帶小朋友去看、去坐摩天輪囉!

走出飯店~天色已經暗了...這次我們住宿的飯店是「和璞飯店」位於稍稍郊區的大直...
和以往人擠人的環境真的差很多,加上捷運的方便性,這裡真的可以住啦!^_^
(啊~對了,有的信用卡還打49折喔!超划算啦!)

這個就是等等要去坐的美麗華摩天輪。
雖然魯爸在台北生活了四年,美麗華也至少常常路過...但我還真的沒來過啊!



先填飽五臟廟去啦!
附近美食街不少...不過每樣都百來塊...唉...在台北真的很辛苦啊!

這是門板組成的天花板喔!

點完餐後,櫃檯都會給我們一個餐點的通知感應器...
小朋友以為是手機...=_=

哎呀~突然震動了~魯比嚇到啦!哈哈哈哈哈!^_^ 




用完餐~唯一的重點就是摩天輪啦!


摩天輪果然還是晚上坐,景色最美...有沒有看到遠方那支高塔!?
就是101囉!^_^

當天坐的摩天輪還有旋轉木馬的優惠卷...都來了,就讓小朋友開心囉!^_^


坐完摩天輪、旋轉木馬,階段性任務完成...該回去休息了!
爸比我好累啊!=_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睡覺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早上,再度前往另一個會展去...
原本還以為今天可以早點回來休息~沒想到還是搞到六點多才回來...
回到飯店我都快累垮了!
不過,這是在台北的最後一個夜晚,就這樣休息實在有點可惜~~

於是打聽了前往士林夜市的接駁車,出發去看看回憶中的士林囉!
當天是星期五~實在太多人了!而且士林夜市已經跟我大學時代的印象不太一樣...
光是找個晚餐,就繞了一大圈,孩子們肚子都餓了...

買個小東西先給小朋友墊肚子...
今天太多人,抱著孩子、注意孩子,不方便拍照...在台北的夜晚就交代至此囉!^_^

待續...PART I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