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讓我們看球去!

魯爸是個棒球迷...在家裡就是常常在看棒球!
於是~有一天魯比就要求我帶她去看電視裡的棒球~

今天~我們來了!!!!^_^


魯爸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年沒踏進棒球場看球了!
因為,以往我支持的球隊只要我出現在球場,都還沒贏過...=_=
所以,我也總是有自知之明...今天真的是萬不得已啦!>_<

找到位置~就定位之後...兩個傢伙開始野餐起來了!(在家不是吃飽了嗎? -_-)

吃完雞蛋糕,趁著爸比不注意,把我的飲料偷偷喝光光........=_=

其實帶小朋友來球場時我們就打定主意~
要是待不住,就早點離開球場...
沒想到~魯比吃完麵包之後,活力四射...
外野觀眾席到處跑來跑去...換邊休息時還會跟著啦啦隊起舞!
舉起右手...安打安打!
起舉左手...全壘打、全壘打!
攝影機沒拍到真是太可惜了!^_^ 



不過,唯一可惜的是衣衣可能因為累了~
加上廣播擴音的聲音很大...整個人一直「怕怕、怕怕」
媽咪只好整場顧著衣衣~
兩姊妹真的是反差很大啦!=_=

比賽結束之後,魯比一直問我還可不可以來看球?
身為棒球迷的我,當然一口答應啊!

而且,說實話~帶著魯比跑來跑去呼口號!看她跟著啦啦隊跳舞~
比我以前來看棒球時有趣多了咧!
下次一定要再來啦!^_^

啊!你問我今天我支持的主場球隊勝負如何?當然輸球啊!有我在~沒贏過啦!=_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