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漫步之旅

有了上一次的走春呷冰活動之後
感覺好像頗有趣的,於是連假的最後一天~
大夥決定再來個台南市漫步之旅...


路線大致如下...

別小看這短短的3.1公里~(來回超過6公里)
當漫步隊伍中有小朋友時...
至少也是得花個半天才走得回來的!

出發時~由於衣衣是坐在推車上~所以只有魯比跟著我邊走邊拍照...
我就跟魯比說...
「魯比~前天去嘉義,我拍照時大家都很開心,只有妳的臉很臭耶~這樣好醜喔!」

於是~今天拍到的照片都是這樣..........=_=











ㄟ.....感覺好像有點矯枉過正捏~ =_= 
等到我發現時~相機裡已經滿滿是這樣pose的照片了...(攤手)

一路走到吳園,是今天主要參觀的地點...
什麼?問我吳園在哪?沒去過?...是啊~台南活了30餘年,我還真沒去過!
今天來到這裡真是長見識了,原來它就在我們身邊~
只是我們都常常經過它卻不知道。

進到吳園後衣衣看到爸比一直在拍姐姐,
所以衣衣也急著要下車讓我拍照~
我猜~大概是因為看姐姐拍太多這樣的pose,連她也開始學....=_=





吳園裡頭有奉茶...大夥走的口渴了~先來杯飲料吧!





走進吳園裡~真猶如走進世外桃源~
有草地、魚池...這裡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啊~我們居然現在才知道!?





小朋友餵完魚...魯比開始帶著衣衣在草地上跑來跑去...
再來一張 =_=











大人們三三兩兩坐在草地上喇賽~
魯比帶著衣衣跑來跑去...
還有哪裡比這裡更悠閒?

逗留一個多小時
離開吳園之後~到附近吃吃美食...
之後我們就要繼續漫步囉!


接下來的目的地是林百貨...
穿過巷子~突然發現眼前一亮?
咦...鶯料理?

原來~在這裡喔!?





雖然身為台南人知道台南很多古蹟...可是,平時卻不會特意前往!
今天這漫步之旅,可真是讓我的收穫滿載而歸啊!

鄭成功祖廟外一隅

台南林百貨



不過,來到林百貨卻發現大門深鎖~不得其門而入
不是重新規劃開放了嗎?
原來~經魯爸google後,
目前林百貨整修後將在3月下旬開幕,1樓請來在地舊來發百年餅舖、益生堂中藥蜜餞,
2樓為唐草文創和打開聯合文創商品,
3樓明林蕾絲、別寓金工,
4樓引進奉茶茶飲、GOODO好務手作生活雜貨、小型旅遊書店和藝文空間;


只能說我們又選錯時機來了!=_=
既然沒有開放,我們決定轉往忠義國小,讓小朋友去玩玩遊樂器材~
接下來就要準備回程結束今天的漫步之旅囉!





一路再走回出發地~已經快要下午四點了...
沒想到今天的漫步之旅就花了我們一整天的時間。比預期的時間還久...

不過,今天看到隱身在都市中的吳園、鶯料理、鄭成功祖廟、台南林百貨...
這些地方都是我常常經過,卻不曾駐足體會。
幸好有這個機會,才能讓我流連往返!

我想,下次若有朋友問我台南哪裡好玩?
不如停下車,開始走路...
讓我帶你去體會台南哪裡特別、哪裡好玩、哪裡好吃...
讓我帶你去了解,什麼叫做府城文化--台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