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馬年走春特別活動...控窯啦!

一大早魯媽就跟大夥一直line來line去...
沒想到沒多久就決定~今天的特別活動是...控窯!^_^

控窯耶~我都不知道十幾年沒控過窯了...當然超級開心的!
於是,不到一個小時...
昨日走春的原班人馬又來到去年我們和yoyo一家才來過的大安草莓園
雖然今天天氣這麼好...不過我們是來控窯,不是來採草莓的啦!


說實話~沒想到這個草莓園這麼大...還有地方可以控窯?
只要走過「森林區」,就要到達烤肉控窯區囉!

雖然我已經十幾年沒控過窯...不過,只要有這兩位長輩...就一點都不用擔心!
大舅和姨丈會把所有事都搞定的啦!
我只負責把大家開心的事記錄下來就好囉!^_^





就在大夥忙著烤磚頭、包食材的同時...小朋友在幹嘛咧?

這位是目前最幼嫩的小朋友

最小的抱在手上~兩隻大隻的到處痞子逛大街,一直吃零食...=_=










好不容易石頭烤到都紅了,這就表示可以準備把東西丟進去...開始悶食材囉!


咦...怎麼突然兩隻大隻的沒聲音了?
原來在看巧虎!=_=
算了~不吵人就好啦!

繼續回到我們控窯現場...


東西丟進去...土堆埋起來...接下來就是等待...
這個時候已經一點半了(我們不是來吃午餐的嗎?=_=)
不過為了土堆裡的食物通通熟成,耐心的等待是必要的~我相信最後的果實一定是又甘又甜啦!~

我們就先...打個牌等待吧!^_^

魯比跟著姨丈在旁邊看人賭博...
衣衣則被兩位阿嬤帶出去晃晃,我也跟著出去走走囉!






幸好今天我們不是來採草莓...根本都被採光光啦!




逛回去時,阿嬤買了草莓冰淇淋回去給大家墊墊肚子...
好吃嗎?看就知道啦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待、喇賽、看人家打牌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經過漫長的1個半小時的等待...終於準備破土啦!^_^


看起來衣衣應該有期待吧!

嘿...第一條地瓜出土啦!^_^



就在地瓜、雞蛋、玉米接連出土的時候....

「把比...我想要大便...」魯比跟我說
「  =_=.....可以等一下嗎!?」我說
「可是我忍不住了...」魯比說

只好~我沒辦法繼續記錄陸續出土的食物...我得帶著魯比在荒郊野外去大便......=_=......
妳可真會挑時間啊!我的肚子好餓啊!*_*

等到回來的時候~大家已經都在「動」了!
我也按奈不住...我要去吃玉米、土雞和地瓜啦!不拍啦!

..............好不容易填完五臟廟之後,今天的活動總算是要完美的結束囉!!.............

嘿~我吃飽了,你有沒有吃啊!?

走回車上的時候,魯比一直哀怨的看著我想要採草莓...
不過,明明就沒什麼草莓啦~
下次我們再來採啦!
也算正式帶衣衣體驗一次看看囉...


今天的控窯從早上十點多大家集合到吃完,已經是四點了...

雖然好像只為了控窯就過了一天~
不過控窯就是有趣在等待和大夥一起喇賽啊!

但是!
也幸好今天有大舅和姨丈兩位職業級控窯手...不然,要飽餐一頓也不是這麼容易的!
話說隔壁窯的土雞拿出來時還是整隻白白的跟剛脫毛的時候一樣耶........

所以~今天吃得飽飽的,也是要心懷感激~
不但飽餐一頓,又讓我們重新體驗控窯的樂趣...
也讓我家兩隻小朋友初嚐什麼叫做控窯啦!
大年初四特別活動~成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