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馬年走春來呷冰!

連續幾天的吃吃喝喝...
讓人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!

於是阿姨前一天晚上就提議大家從阿姨家(延平國中附近)走到正興街吃個冰淇淋...
再坐車回來,達到走春兼運動的效果!

熱愛運動的我們~一大早就先來疊疊樂了!^_^


等到大家好不容易都集合了~就要出發囉!

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好好逛一下海安路...
就是因為身為台南人,總是開著車呼嘯而過...或總只是在特定的幾個區域活動
能夠悠閒的散步拍照,夫復何求啊!

不要怪我腳步慢...我真的只是想要好好的看一看!^_^


這是著名的藍晒圖...
不過因為他太有名了,來看的人很多~拍得好的人更多...記錄一下就好囉!

這裡也是很適合騎自行車漫步...






正悠閒的到處看看時~魯媽電話來了...
說大家都在等我~尤其魯比要找我...=_=

只好三步併兩步走...要悠閒的逛...還是很難!


今天來到正興街這裡,大家預定先吃個午餐~再到蜷尾家排隊...
來到的是福榮小吃店吃意麵...沒想到吃個麵還要排隊?...=_=
排吧~排吧~
魯比一路走過來,也累了吧!



排隊時,姨丈抱著衣衣...只要有姨丈,小朋友通通都乖乖的!

終於輪到我們吃啦...
那...好不好吃呢?

自己google一下,自己來排隊體驗看看嘛!
台南美食之都可不是隨便講講啊!

你看~你看~才剛吃完又再吃了...


等到大家都隨意的吃完午餐和小東西後,剛剛蜷尾家抽到號碼牌228也快到囉!
由於我對這種特殊風味的冰淇淋沒興趣,由衣衣來示範好不好吃吧!




......大概給她示範到的...應該都不錯啦!呵呵...^_^

不過,今天的台南雖然熱,沒想到下午卻突然說變天就變天...開始起風飄起雨來。

考慮到我們一行人還有幾個小朋友,為了不讓他們受風寒,我們還是決定提早結束今天的走春活動。

好久沒來到正興街的我~其實也眼尖的發現...
現在賣冰的不只蜷尾家...還多了幾間「山寨版」?

看來實在是有必要找一天再來這裡好好逛逛啦!
沒想到這裡已經熱鬧起來了呢!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