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魯比在立人的第一次~運動會。

魯比轉到立人附幼的第一個運動會終於來了...
今年,因為跟魯比班上的哥哥姊姊都很熟...所以,衣衣也出席了!^.^|||


因為老師說7點45分就要到學校...
我們一家很早就起床,吃完早餐來到學校。

一到學校,老師早已經吆喝著小朋友們趕緊排好隊,準備要到操場表演了...
所以~衣衣妳跟著排隊幹嗎?>.<




老師帶著小朋友一個個先上廁所去...衣衣在旁邊幫忙顧水壺...


明明就一副沒睡飽,硬是跟著姊姊湊熱鬧~
我看老爸我問問老師能不能讓妳當志工娃娃好了!? (+_+)?


好啦~好啦~人家姊姊準備要表演了~妳不要湊熱鬧啦!

今年我拍小朋友的運動會第四年了...
除了第一年上華辦在自家園所,場地雖小、人群雖多~但我總算還是能跟在旁邊拍拍照。

自從運動會搬到瀛海中學後,就算是我拿著大砲,也已經難以輕易拍到我要的畫面...
今年,來到立人,場地大就不說了...六個年級加上五個附幼班級...
有畫面就不錯了啦!>.<

一開始,魯比表演的是氣球舞...
但是魯比站在老師旁邊背對著我........



在我不斷的乾坤挪移之後~終於拍到一滴滴魯比的正臉。


接下來退場之後,又有一個扇子舞?(我忘記是什麼舞了)
只要等這群人退場,魯比就要上來了...

「緊接著,後方是我們中班和大班的小朋友表演的XX舞?」大會司儀說著
「蛤?後面?後方?前面這群人不退場喔~那我拍什麼東東?」我心裡正X著

說時遲,那時快...我馬上攀高爬上司令台旁邊的高台...
啊~魯比在那裡...不過這臉比我的小拇指指頭都還小了~我拍這個幹嘛?>.<


此時,我發現旁邊有一個爸爸拿著N家的大砲(應該是魯比同學的爸爸,真的很大一管)
不過,我不小心瞄到他的砲管...70-200
挖咧~我的55-250拍起來都比小拇指頭小了,他的200是能幹麻?=.= 

算了~貼身肉搏才是王道啦~



表演完後...總免不了一些...人,在台上發表感言...
我們這些...人,只好無聊玩小孩...







終於~小朋友可以退場準備下一個趣味競賽囉...

不過,沒想到...這一等,就等了一個小時...
因為,一年級大隊接力、二年級大隊接力、三年級大隊接力...唉~我接不下去了!>.<

衣衣一開始還跟姊姊玩得很開心...





可是,請別忘記~她小姐今天很早就醒了...
所以她現在累了 ^.^|||


她小姐已經沒了耐性,我只好帶著她去買個雞蛋糕轉移注意力...

好不容易回來後,終於輪到我們的趣味競賽了...

身上背著相機包,左手抱著衣衣順便提著一袋雞蛋糕,右手單手持相機...


結束之後,我也快掛了...(我也很早就起床了耶!=.= )

剩下最後一個單元--賽跑...衣衣已經不關心姊姊在幹嘛了~

耶...姊姊跑好快喔~第一名耶! 
耶~我們可以回家了!Y(^.^)

拿著禮物,領完餐盒...我和魯媽一眨眼就已經在回家路上了...
真的快累斃!@.@|||

今年是魯比第一年在立人的運動會,也因為現在魯媽帶著魯比來學校比較多...
今天又來,感覺魯比和同學們相處的不錯,適應的也不錯。
運動會的時候魯比總說著以前上華怎麼樣~
不過,現在在立人,人家有人家的玩法嘛!
我總是跟魯比說要好好的適應。不然,魯爸我也不知道你跑這麼快啊~對不對...
「對」魯比說

但是...
整個運動會流程冗長...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等待...真的是夢魘啊!
如果我的網誌學校看得到,請盡力改善吧~
不然,若沒有意外,我至少還要在這裡呆好幾年耶!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