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走!來去看看熱氣球!

其實,就算一直到了出發時,我還是有點懷疑要台東一天來回的決定是否正確。
不過,我想我不後悔做了這個決定。^_^



「要不要去看熱氣球呢?」這個想法其實一直在我心理萌芽著。星期六在costco搭手扶梯時,剛好又看到旁邊的「扛棒」有熱氣球的廣告...

「ㄟ,我們明天去台東看熱氣球好不好?」我問老婆。
「會不會太衝?」老婆說
「嗯...好像有一點...不然我再想想」我摸摸頭說著。

晚上...我把這個想法po上了FB...沒想到許多朋友都湊熱鬧的說「衝啦!」
不過~真的讓我做決定的還是那句~「現在不做,以後都不會做了!」
是啊~現在不做,可能又得等到明年了~如果現在天時地利人和~那還考慮什麼!?就衝吧!

於是~早上5點20分我就醒了...搖醒老婆趕緊整理行囊...餵飽還在睡夢中的衣衣,告訴似醒非醒的潞潞...我們要去台東看熱氣球囉!!!!!

「我們要去台東嗎?」潞潞問著...
「嗯,是啊!」我說
「那等一下就不在台灣了嗎?我們要出國了嗎?」潞潞說...
「噗哧!」我和老婆都笑出來了!

第一站~我們在南迴公路的7-11稍作休息...
因為~潞潞暈車了~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能是上車前喝了養樂多在肚子發酵的關係,加上南迴公路搖搖晃晃~
吐出來的都是養樂多的味道......不過幸好她的恢復力很快,休息了一下~就跟沒事一樣了!




繼續上路~出了南迴公路,就是我們台灣的後花園囉!一邊是山~一邊是海!愜意的很!

由於很早就把衣衣挖起來喝奶奶~才10點多~就在後座鬼叫鬼叫了...
只好停在路邊泡奶奶,第二次休息啦!

今天最勞苦功高的愛車~辛苦啦!
第二辛苦的戰將! 說到這個~不得不提提「導航王」跟「google導航」的差異性。
出發前設定導航王到鹿野高台,華麗的資訊目不暇給,不過到達時間要「六個小時」!
「蝦咪,六個小時」開六個小時我就瘋了~google map上不是四小時16分嗎?
我只好關掉導航王~改用新推出的google導航~設定好目的地,四時16分~出發囉。
一整天使用下來的感想~google導航地圖介面很簡單、語音提示很清楚~幾乎不會讓我有下個路口是往左還是往右的錯覺。
重點是~google map免費!導航王還要7百多大洋...這是搞什麼鬼?
感謝今天的兩位戰將後~繼續一路奔往鹿野高台囉~

到達鹿野高台時大概是~11點快12點了...(別問我怎麼開這麼久~一路上停停走走,別介意啦!)

不過~原來~熱氣球的展示時間是早上的五點到七點和下午的五點到七點...
哎呀~都怪我們只曉得一路衝,沒有好好的做功課啦!
我們只好在鹿野高台這先找個涼亭野餐填飽肚子囉~



不過,雖然現在沒有熱氣球~可是這裡可是飛行傘的天堂喔~



剛好有人要往下跳.....嗯~這需要莫大的勇氣....我是俗啦!拍拍照就好......




眼看在這待著也不是辦法...這附近還有個初鹿牧場,好像也挺有名的~

不然我們先下山去逛逛吧!




今天衣衣的工作~就是從車上的座椅,移到推車上的座椅~非常的機車!

難得來到大自然~就是不肯下來走走!



其實初鹿牧場不大耶...有牛、有馬...有人~然後,沒有了!













衣衣呢?當然還是繼續巴著推車吃吃喝喝啊!


潞潞說~「把比,這裡不好玩!下次我不要來了~」
「為什麼?」我問
「因為只有兩種動物啊~都沒有羊...」
「喔~下次妳再來也不知道幾年後了~妳記得再說吧!」

眼看時間三點多了~該回到高台去了~沒想到...差點就找不到地方停車了!
滿滿的人潮和攤位...熱氣球真的是很熱捏!
買了點小吃,準備找地方佔位子去囉!
但是~因為衣衣今天都不下來~我想要給她點懲罰!
太陽太大啦~好熱喔!哈哈哈哈哈哈.....
這個用帆布蓋著的就是衣衣~啊~不是啦~是熱氣球啦~等一下就要登場囉!
到處都是人啊~
老婆和衣衣找了個地方躲太陽...潞潞則是跟著我跑來跑去...

看來這傢伙以後會跟老爸我一樣愛拍照喔!
吼...給我裝什麼鬼臉!?
一副小大人的樣子~真是的。
人潮越來越多...跟著擠著也不是辦法~轉移到大草原啦~一樣是滿滿的人啦!


繼續坐在推車上...

不過還是很皮、很搞笑啦!


就在我們一家歡樂的同時~其實熱氣球已經在準備囉...
今天鹿野高台上的風其實頗大...所以最後熱氣球除了一顆自由球外,其他的並沒有升空,相當的可惜。
 哇~熱氣球變大了~這樣看有比較清楚嗎!?







「把比~你看那個熱氣球要飛起來了」潞潞喊著
飛.....................起來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剩下的熱氣球在工作人員的努力之下,一個一個的膨脹起來了~
不過,還是很可惜~因為安全的因素,今天無緣看到所有的熱氣球升空~
但一切還是值得的啦!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來看的啊!


這顆倒立的熱氣球目前好像是全球唯一喔~
耍寶的潞潞
在大會堅持到最後時間,確定不能飛行之後~人潮也開始慢慢的移出鹿野高台了~我們今天的行程也就即將結束囉!
等一下回到家應該已經快12點了...不過,我覺得幸好我還是帶著小朋友出來看熱氣球了~
今天是星期天~我們沒有在家躺著等待星期一的來臨。
我們來到台東~我們來看熱氣球。雖然回家的路途很遙遠~但是晚上睡覺時潞潞做夢在笑...我想~值得吧!這一切應該是值得的。
幸好我們出發了~幸好我們衝了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~晚安!

1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哇~原來還有這麼多景點?哎呀~我太衝動了~應該多停留一天好好的玩個夠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