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我和籃球有個約會

無所事事的星期日下午...
魯媽和衣衣正在夢周公...
我只好帶著魯比出去晃晃囉~
「爸比,我可以拿球嗎?」
「喔~帶啊!」
也許是天氣太過悶熱,河堤這裡的籃球場居然沒人用...
偌大的場地,就只有我們父女倆啦!


那妳就盡情的玩吧...!



「爸比,你看我也會丟喔!」


丟歸丟~進不進是另一回事啦!

唉呀~累了吧? 啊~現在是在幹嘛?


再來試試看......背後也可以!(唉呀,我知道妳很開心,可是這張真的很醜捏!


好吧~再玩一下下...
等一下媽咪和衣衣就起床了~我們就要回去囉!
「好..............」
「爸比你丟~我去撿球」
「喔~妳要當小狗嗎?...」(丟)
呼...真的累了!
好了~那我們休息一下要回家囉!


又打發一個無聊的下午了...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早說嘛~~周日下午我可以帶宥宥去陪潞潞打籃球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