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年年都有兒童節~今年特別硬!


由於今年的兒童節多了一個小傢伙一起玩~於是魯媽顧不得房間狹小,硬是殘殘給它下重本...
今年的兒童節就是要給孩子們一個大大的Surprise啦!



人客啊~你沒看錯!
就是一組溜滑梯啦!!!!!!!!!!!!!
原本,是因為前年yoyo家落成,我們就送了一組溜滑梯給yoyo家的小朋友(因為他家有150坪大,不塞點東西,家裡會很空。)
而,在我們新家去年也完工時,魯媽其實也想買一組...但相較於150坪,我們只有22坪不到............
只好,把這個想法一直埋藏在我們夫妻倆心中許久,不願提起...
直到今年,多了個小的長大了,且魯比有天在車上問我~「把比,為什麼我們家沒有像yoyo家一樣的溜滑梯呢?」
知道小朋友的殷殷期盼...於是魯媽今年決定下重本給它開心一回啦!

經過魯媽在網路上幾經考量經濟、空間大小、穩定度等問題後,終於決定下手這組溜滑梯給小朋友們了!
所幸,這組溜滑梯沒我們想像中那麼大,擺在遊戲室雖然佔據一定的空間,不過經魯媽巧思安排下,也倒是沒有那麼突兀...
而且~孩子們真的一看到都傻了~開心的笑啦!











我想可能是因為太開心了吧~姊妹倆一直在溜滑梯上上下下的玩來玩去...
而且,現在溜滑梯下面已經儼然成為她們姊妹倆的祕密基地了!

雖然,有時候魯比真的很欠罵,很欠扁...但是,看到她這麼開心~魯爸我也是真的很開心啦!

姊妹倆玩了一陣子之後,我想也應該累了吧...
讓她們在遊戲室看個巧虎,休息一下~
今天遊戲室應該至少要開放18個小時,不然我看她們不會罷休!!!!!
孩子們~兒童節快樂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