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年初五繼續蛇


今年過年台南的年節活動特別多...不好好的走一遭怎麼行呢!?

於是~年初五,就帶著小朋友來到蕭隴文化園區囉!



這個園區旁邊就是佳里糖廠,所以~約了yoyo一家~其實我們是來吃冰的啦!硬是要吃遍糖廠就是了!

停好車就能直接從側門走進蕭隴文化園區,怎麼印象中以前不論是我和魯媽自己來,或是帶了魯比來~都是要收費的!
現在已經是免費進場囉...
時逢百花爭豔,一入眼就是美不勝收啊!



旁邊就是新設立的盪鞦韆區~小朋友一看到又打發了許多時間了...




俗話說~真人不露相,露相非真人,所以海王子露隻腳,妞妞就開心極了!



衣衣還是不會坐~只好在推車上看著姐姐們玩囉!




然後~yoyo不知道突然怎麼了...咒怨附身嗎?



好啦...明明是你不幫魯比推鞦韆,剛剛她都幫你推過了咩!




離開盪鞦韆區後...繼續往園區裡面走~
不久就來了一位喜羊羊的活動人員,對著我們一直誇獎小朋友好可愛喔OOXX之類的...
還說等一下有小朋友喜歡的布丁姐姐...(奇怪,剛剛來的路上聽中廣的不就是布丁姐姐陳櫻文嗎?)
傻傻的我們就跟著一直走...結果又是一個打著活動販賣兒童軟體的廠商。
然後我們看活動,明明就不是什麼布丁姐姐~是個不知道是饅頭還是包子的姐姐吧!?
工作人員還說都差不多...唉,那我看你們家的產品跟我丟在玩具堆裡的東西應該也差不多吧~走人!

園區裡,可以說都是攤販的天下~章魚燒、冰淇淋、彈珠台、戳戳樂...



真的讓人值得停下來的地方並不多~不然就是滿滿的大堆頭(也說不定大家跟我一樣都認為只有這些地方才值得停留,所以才會爆滿)




還不如坐著吃東西看看人群吧...





園區外以前的售票口處又有一個大溜滑梯...又要停留了嗎?!



這個園區,真的讓我感覺商業化了許多~那文化園區的文化呢?





唉...走吧走吧~吃冰去啦!




吃完冰...
海王子和魯媽都是北門高中的學生...所以,中午海王子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麵...但是,好像找不到捏!
只好又帶了我們繞到一間名為外省麵的麵店吃麵...好吃啊!魯爸我和魯比共吃了一大一小碗的餛飩麵!值得推薦啊!

結束之後,因為海王子下午另外有約,所以大年初五只好早早說掰掰囉~期待下次再出發囉!


ending之後,話說...當年其實我也有考上北門高中...不過因種種陰錯陽差,我還是回去念了瀛海。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...
我一直以為~北門高中在北門...從我考上北門高中時,就是這麼認為...時至今日,我才知道,原來北門高中在佳里...這跟太陽餅裡面不一定有太陽是同樣的道理嗎?

4 則留言:

  1. 啥???你是瀛海的喔?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北門高中就在我奶奶家旁邊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啥?妳現在才知道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所以你奶奶可以常常去逛蕭隴啦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