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衣衣的第一個生日

2月5日,衣衣正式滿一歲了!



歲月匆匆...還記得剛抱回來時,常常搞得我和魯媽無法一夜好眠的衣衣~一歲囉!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衣老是看著姐姐跑來跑去~所以衣衣十個月時就會走路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衣老是看著姐姐大吃大喝~所以衣衣只有上下四顆門牙時,就追上姐姐愛吃的程度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衣老是看著姐姐睡覺翻來翻去,所以常常在床下找到兩姊妹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衣很受姐姐的疼愛,所以當爸比喊抱抱時,總是會自己ㄇㄚˋ過去姐姐身上。
不知道越長越大,會不會像姐姐這麼調皮呢?

唉~這個大寶貝常常讓我又氣又好笑。
這個小寶貝,卻常常跟著姐姐作怪~我看以後真的是永無寧日啦!




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...」魯比領著大家唱著!


「HAPPY BIRTHDAY TO YOU,HAPPY BIRTHDAY TO YOU...」魯比又領著唱著英文版


「jo 泥先日快落......」魯比又領著唱著台語版...啊,是完了沒啦!



唱完了,唱完了~要吹蠟燭囉!衣衣不會吹,讓姐姐幫妳吧~


前面我就提過,縱然衣衣到現在為止都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~
不過,她看著蛋糕,愛吃的程度絕對不亞於魯比.....

魯嬤把衣衣抱到沙發上standby~

來了,來了~
「ㄚˊ ㄇㄨ˙」吃光光啦!

祝衣衣平安長大,永遠快樂喔!


「爸比...我覺得這個不好吃耶,你下次買草莓的好不好!?」白目的魯比又開口了
「今天是衣衣生日啊,又不是你生日~不好吃,那剛剛吃了兩片大蛋糕的是誰?」我說

然後吃到滿嘴都是的又是誰?還給我抱怨不好吃咧~真是欠罵!



1 則留言:

  1. 祝衣衣一歲生日快樂喔~~
    可愛的捲毛衣衣活潑又鬼靈精
    跟潞潞公主整個完全不同類型啦!!
    但是一樣都超級卡哇衣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