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一千公里長征...PART II


20130107 星期一

一早醒來,魯比劈頭就問:「把比,今天要穿運動服嗎?」
「嗯...不用好了,運動服媽咪還沒洗,今天穿褲子就好...」
「喔~~」魯比答著
雖然不能穿裙子,魯比有點不高興,不過總是比不用穿運動服更開心了~
而且,重點是,她以為今天要上學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來有打算要帶小朋友到淡水坐渡輪,不過既然去不了,總是還有別的體驗...
渡輪-------高雄也有嘛!


送完衣衣到托嬰中心後,我們帶著魯比先吃早餐...

不過,一副要上學的樣子,總是提不起勁啦!




「魯比!妳的書包咧?怎麼沒有帶?」我故意問著
「把比,我忘記了,等一下回家拿好不好?」
「哎呀~反正重要的只是吃便當而已,妳跟老師借碗就好了啦!」魯媽也調侃著!
「不要......」扁嘴的魯比又快要哭了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車子上了高速公路,下了高雄交流道...
本來一副沒精打采的魯比突然有點開心的感覺。
「妳怎麼了?」我問
「這裡是坐摩天輪的地方啊!」魯比高興的應著
「哇咧~高雄有讓妳熟到一下交流道就知道喔~是我們太會跑還是妳太厲害啊!?」

既然紙包不著火,那今天就開心的玩吧!!!!!!!!!!

人客啊!看看這裡的天空~這就是南台灣啊!我們提早回南部是對的!
我不用穿著大衣去淡水「現海風」,也不需要那麼「悲情」的去九份!
開心來高雄就對了嘛!



今天就是要帶魯比坐渡輪~星期一...沒有人潮...可以悠閒的橫著走...爽啦!



魯比的感冒還沒好~下次再來光顧啦!



我們到啦!!!!!



雖然對不住衣衣,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來合照一張吧!



開心嗎?超開心啦~





上了渡輪,海天一色好風光啊!






魯比只要一開心,就是這麼瘋...有點形象好嗎?






準備出發...走,旅行!







星期一真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啊!不僅沒有人潮、車潮~而且天氣好!

魯媽看到空蕩的水果攤就說,「來個沾醬番茄吧!」
「那我要木瓜牛奶」我也應著



等待的同時,沒有束縛的魯媽跟魯比超開心的玩起親親...






旁邊就是天后宮~等待時我也跑去晃晃...








一回來,番茄都快嗑光了~我的木瓜牛奶咧?





木瓜牛奶在這裡啦...............




往旗津的海水浴場走去看看~旁邊有個正在蓋的大教堂...非常的華麗耶!



冬天裡的南台灣...舒服!






結果來到這裡,還是在玩溜滑梯...也罷,我們也趁機上fb打卡休息一下吧!


讓魯比玩了十幾分鐘後,我們看到旁邊多了一棟新的建築物,好像是市場之類的~我們也進去看看吧!


果然是市場,不過賣的東西不一樣,客倌自己看看,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回家吃囉!




原本想說在市場裡找找午餐吃什麼,看來這裡也不適合吃午餐~晃出去看看吧!



最後,我們在滿滿人潮的麵店裡,找到這個特別的包廂...吃飯囉!



吃完飯,我們決定要晃回去開車去別的地方了~沒有人潮的旗津、西子灣,真是太棒了!



回到車上後,我們又帶魯比去看飛機!
說到高雄看飛機,大家推薦的不外乎是「淨園」。
「淨園」的確算是個不錯的地方,不過門票200/人,只能折抵餐點100。小朋友100/人,只能折抵50。
然後~大家都說老爸咖啡的咖啡比較好喝...不用門票。(低消70)
摳門的我當然是來老爸咖啡囉...反正這一個星期魯比已經看過超多動物了啦!






點了一杯咖啡、一杯奶茶、一盤鬆餅~

說實話,這三天南北走透透,開了快一千公里車子的我,和背著衣衣上上下下的魯媽~好累啊!
喝著飲料、吃著鬆餅~看著魯比跑來跑去~也看著飛機起起落落...
休息也不過如此!











喝完飲料、吃完鬆餅~飛機也飛走了~我們也該走囉!
雖然時間尚早,不過累積疲累的我們需要好好的休息~
而且隔天也是正常的上班日,早點回家準備,結束三天沒有計畫的自由行囉!

提早接了在托嬰中心的衣衣,幸好感冒沒有加劇...不過她大概不了解為什麼我們三個人看起來這麼累吧!







後記...
隔天~魯媽、魯比也開始感冒了~不知道是被衣衣傳染還是在海上「現海風」造成的呢?
不管啦~快點養好病,有時間就是要出去玩就對了!

1 則留言:

  1. 讚啦~~~潞陸真的很開心喔~~!!!
    親家公親家母也辛苦囉!!
    就算感冒也真的很值得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