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瞎逛...


2012 12 23

辛苦工作了六天,小朋友上了六天的課~為的就是今天可以帶著小朋友到動物園好好的玩一下~
沒想到,太陽公公也只給我工作六天,今天休息啦!
寒風、陰雨...一週僅存的星期天就這樣毀了................




原本抱著怎麼樣都要逛動物園的心情來到壽山動物園停車場門口...

停車30元...看著車窗外的如豆般的雨滴...
「你有確定要進去嗎?」我問宥爸
「沒有啊!我跟著來看看而已...」宥爸淡定的回答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!好!那接下來呢?」我問

「義大世界啊!」

「喔!好!」

然後~我們到達義大世界已經11點半了...一整個早上就沒有了!可惡的天氣啊!


好家在小朋友們聚在一起就很開心~等大家解決完民生問題,就先去解決肚子餓的問題吧!









義大世界yoyo家是第一次來,我們應該是第三次吧!

所以也不怎麼熟...一大群人就邊看邊找麥x勞~




找到啦~開動啦!




吃完午餐,旁邊就是遊藝場~yo媽提議讓小朋友開心一下...






然後~一群人就都很開心...





離開遊藝場~一大群人依舊在賣場裡亂逛!

yoyo家跟著我們只看不買總是覺得對不住yo媽!我跟yo爸討論之後,眼看窗外的雨勢轉小,我們決定轉戰橋頭糖廠...

最近各地糖廠儼然成為一個我們沒有地方去的好地方~主有是最近糖廠都漸漸轉型為觀光景點,有得吃有得玩,當然要去囉!
好久好久沒有來到橋頭糖廠,現在變得完全不一樣...上次來~應該是帶著魯比坐火車來那一次吧!




現在在廠內多了好多這種協力車,可以讓你悠遊橋頭糖廠,而這裡,也真的大到騎協力車才能完全逛完啊!


「爸比,我要站到上面拍照」魯比喊著






現在的橋頭糖廠內,也開放了許多以前沒有開放的地方可供展示,我覺得算是轉型的非常成功呢!


這裡是豬仔文化館,顧名思義~就是都是小豬的展覽館囉!



一行人繼續往前逛就是糖廠以前製糖的地方、工廠。其實這個部分在以前去嘉義的蒜頭糖廠時也參觀過...



戶外有用這些老機器重新拼裝上漆的組裝機器人~






天色漸晚,呼吸起來感覺好像更冷了!

往回走吧!
吃個飯,準備結束今天失落的一天,沒有去成動物園,明天還要上班呢!
準備回家休息囉!




決定今晚就在糖廠內用餐,這也是第一次我們在糖廠待到天都黑了!

橋頭糖廠真的值得一來再來啊!



用完餐,準備回程!

不過孩子們還是很想去動物園。
所以我們邊吃邊討論好下次的行程,順便祈禱太陽公公多努力一點,如果要請假,也是要等批准才可以嘛!
回程路上,一上車魯比跟衣衣完全睡到翻過去,看來今天小朋友聚在一起也是玩的超開心的啦!


後記...星期一,聽說妞妞帶去看醫生了!下午我也帶了魯比去看醫生...途中接到魯媽電話...衣衣發燒了!所幸只是發燒沒有其他症狀出現...
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太陽公公隨便休假的緣故!下次不可以這樣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太陽公公真的是被你罵翻了!!!!
    只希望下週二太陽公公可以乖乖上班啦!!!!
    讓我的摩天輪處女行可以美夢成真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