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話說~那天我過生日^.^


 下午4點...原本那天我就快了度過這個好像很特別,其實很平凡的日子!



 但是魯比一直問~
「爸比,為什麼今天我都沒有吃蛋糕啊?」
「因為不喜歡吃蛋糕啊...」我說
「可是我喜歡吃耶...」魯比回答我
「喔.........」

「老婆...我們去吃豆花好不好?」
「好啊~哪裡吃?」
「嗯...安平很多人,我不想去」我說
「那我們去孔廟對面那條街逛逛...」
「好啊,有得吃豆花就好啊!」

於是...全家出動出來吃豆花...



這裡的人潮沒有安平那麼多,不過倒也是個可以走走的地方...









逛逛...然後吃OH THAN(黑輪啦!)...







好啦~吃也吃了~逛也逛了...回家吧...


「爸比,我還沒有吃蛋糕耶...」
...真是個懂得「堅持」和「有毅力」的小朋友啊!

於是我們又出現在小地球...







在前往小地球時...

「爸比,你怎麼都沒有插蠟燭?」
「對啊~因為爸比不喜歡過生日!」「常常過生日,爸比很快就老了」

「老了很快就會死掉嗎?」魯比問  
「嗯~對啊!」

「我不要爸比變老,我不要爸比死掉」「爸比死掉我會很難過」
「..........好,我知道了!」

「我不要爸比變老,我不要爸比死掉」「爸比死掉我會很難過」魯比快哭了
「好...爸比還沒有死掉喔!」我看著副駕的魯媽...「今天我生日耶...」我說

「好了~魯比,爸比今天生日喔~要去吃蛋糕了喔~安靜!」
「好........」魯比坐在安全座椅上說著..........
 

1 則留言:

  1. 衣衣越來越可愛喔~~~!!!!
    也是個美人胚子啦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