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 上華運動會



魯比去年的運動會也是辦在瀛海中學~
那時,我只有一管17-70mm鏡頭,拍到的魯比就跟從101往下看是差不多的感覺~索性,去年拍的照片我就不PO了!

今年的我可就不一樣了!
特地提早定了CANON鏡頭中有窮人三寶稱號的大寶 55-250mm,為的就是拉近我和魯比的距離!
拍得到的運動會才有意思嘛!





出差的海王子剛回來24小時多一點,就馬上帶著大砲出門了!



大班小朋友要表演的太鼓,不是魯比的表演項目,可是卻每天回家就拿著玩具鼓有模有樣的敲敲打打是怎樣?


準備上場集合囉!











開場~OPEN將大會操





接下來就是火力全開棒棒舞





這一張看起來腿好短喔~真可愛!


還有雙人舞咧~




今天的魯比跳得好棒喔!~趁他們休息時,趕快跑去「啵」一下啦!


接下來的親子趣味競賽~魯爸先來吧!





「ㄟ...你的相機太重了啦~我來跟魯比玩好了」魯媽說...

















從小朋友跳完棒棒舞之後到結束,全部都是親子趣味活動...
這~其實是家長運動會吧...我想~家長們回去後應該都是鐵手的鐵手,鐵腿的鐵腿了啦!


回家後~海王子也播放了他今天拍的運動會給大家看~朋友們居然還以為是去年拍的...
其實好像也是~調出去年的照片,除了小朋友頭巾的顏色不一樣,小朋友長大了~內容還真的差不多啊!
上華的老師們可能得多想想新招數囉~不然明年的運動會我一樣PO這篇,大概也沒有人會發現吧!?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湊過去要跟海王子一起合照時,
    海王子都不知道,
    然後我就跟他說:「潞潞爸爸在幫我們拍照耶!!!你為什麼都不笑一下??」
    海王子就回嗆我說:「啊我又不知道他在拍我們!!!」
    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真是錯失一個好機會啊!!!
    下次我爸媽來台南
    我們如果有機會跟你們見面
    一定要拜託你幫我們三代一起拍合照啦!!
    不然我們家族幾乎都沒有合照
    好可惜啊~~~!!
    我覺得家族合照最有紀念價值了
    也可以讓孩子們甚至孫子們回憶。
    (講得好像快要嗝屁了一樣..................$%^&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剛問了妞妞,他說每一年甜蜜家都是紅色頭巾............
    所以,我們可以來規畫明年運動會去哪裡玩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葛屁的那種~只要變成黑白就可以了~我也會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那妳要先跟老師報備~不要讓他們練跳舞啊~害LULU晒的超黑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